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晟•清华园联手"绿城物业"打造长春纯粹的豪宅物服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9 15:53

 万晟•清华园,万晟地产深耕长春地产11年个高端住宅作品,以其高端品质跻身一线豪宅阵营。绿城物业,全面服务于绿城地产开发之豪宅类项目,尤以丰富的高端物服经验为业界称道。7月18日,“万晟•清华园”与“绿城物业”这两个名字被正式书写于合作协议之上,由此宣告纯粹的豪宅物服企业正式进驻长春,传闻多年的“绿城来了”亦终于水落石出。


7月18日9点刚过,虽然距签约仪式尚有近1,但万晟•清华园接待中心已是人头攒动。来宾中既有万晟地产员工,更有许多长春地产业内人士和知名媒体前来。早已见惯大场面的长春楼市,为何能在此时吸引众多关注?这与“绿城”密不可分。众所 ,绿城地产是中国著名的住宅物业开发企业之一,上市公司。绿城为人熟知的是两个,业外人士熟知的是绿城足球队,内业人士熟知的便是豪宅开发商。在中国房地产业内,绿城地产可谓豪宅开发的代名词,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许多纯高端或地王级项目均出自绿城之手或由绿城参股,实力和专业度可见一斑。绿城进驻长春的传闻已多年,无论从长春同行业,还是高端购房者,其实都非常期待绿城在长春的作品。故,此次万晟•清华园联手绿城物业的消息一经披露便引起高度关注。

10点18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万晟地产董事总经理张俊绿城物业代表正式签署协议,由此宣告“绿城”正式进驻长春,万晟•清华园也迎来这位纯粹豪宅级管家。针对此次合作,同业和媒体多的问题莫过于双方的合作由来。


张俊告诉记者,万晟•清华园是万晟地产在长春深耕发展11年个高端住宅项目,从选址,定位,设计及选材等多个领域均进行了高强度的投资,整个长春市仅有个别纯别墅项目可以媲美,完全可跻身长春豪宅前列。但是,产品打造的固然好,在购房者后居住消费时代,万晟地产能否提供可以媲美的物业服务一直是课题般的存在。为了解决难题,将万晟•清华园项目打造成为长春纯粹的豪宅社区,万晟选择“请进来”。而绿城地产旗下豪宅类项目众多,绿城物业则全面服务于这些豪宅项目,有着不可复制学习的经验和实力。于是,经过对多个城市同品质项目的考察,终锁定绿城物业作为万晟•清华园的合作伙伴。

绿城物业签约代表介绍,绿城地产和绿城物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自身具备雄厚的实力基础上,寻找有同样有实力的行业伙伴进行合作。但是,无论地产还是物业服务绿城对于她的合作伙伴一向挑剔而苛刻,而且具有针对性的分级分类。比如,专门服务于豪宅类项目的物业服务、专门服务于政府机构的物业服务等。所以,专门针对豪宅类项目合作,只有合作企业具备雄厚的实力,项目品质能够达到一定高端品质才能实现合作。绿城在此之前一直欲拓展长春市场,恰逢万晟•清华园项目。经过近半年的考察、洽谈,绿城物业充分认可了万晟地产的企业实力和万晟•清华园的高端项目品质,完全符合绿城物业的高端项目合作要求,终决定合作。

记者现场也采访到了万晟•清华园业主刘先生,他告诉记者,“其实在购买之初没有对万晟•清华园项目本身的品质产生疑问,因为在房地产高度开化的今天,通过对其他先进项目的学习和万晟地产10余年的开发管理经验,这些都不是大问题。关键的还是后期物业服务,只有好的物业才能业主住得舒心,把园区管理好才能让房屋。所以,听说万晟•清华园找绿城物业进驻的时候我就比较放心了,也更对入住后的生活非常期待。”

这位业主的发言非常具有代表性,在房地产进入后消费时代,只有物业服务才能决定一个居住园区的品质持久度。希望万晟•清华园与绿城物业的联手成功,让长春楼市更进一步。亦祝万晟地产和绿城实现“1+1>2”成功商业合作模式。


附:绿城物业简介: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简介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5年3月成立,隶属于绿城控股集团,具有国家一级资质,是一家集物业服务、房产租赁、房地产咨询、酒店管理、养老服务、安保服务、景观设计、室内装饰、文化创意、通讯科技、职业培训等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物业服务企业。公司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浙江省房地产业协会、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绿城物业连续四年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名和“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名。绿城物业24客户服务电话95059是目前房地产服务行业中由国家工信部直接核配给绿城的性码号资源,各地业主均可直接拨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