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刚需购房者怎样买房划算 一步到位可否

城市晚报  2015-07-09 07:03

[摘要] 虽然目前“刚需”仍是市场的供需主力,但在成交方面,80平米左右的两房户型明显不如90平米以上的小三房热销。业内人士指出,在首付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刚需置业者更倾向于选择功能分区明晰、一步到位的小三房。

业内人士称:低总价+高效利用空间=一步到位

近记者走访长春各大楼盘了解到,随着上半年楼市利好政策发力,市场上看房的人日渐增多。在位于高新区的澳海澜苑8780元/平方米[高新]澳海澜苑1套在售售楼处,一直忙着看房的长春市民邓女士告诉记者,她和男友准备买房结婚,想选一个小三居的户型,只要价格可以承受就会出手。

据销售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虽然目前“刚需”仍是市场的供需主力,但在成交方面,80平米左右的两房户型明显不如90平米以上的小三房热销。业内人士指出,在首付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刚需置业者更倾向于选择功能分区明晰、一步到位的小三房。

90平米左右小三房 市场去化快

记者在走访市场时了解到,相较于90平米左右的小三房,80平米左右的两房销售速度明显缓慢。

恒大雅苑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90-110平米左右的去货速度很快。首地首城首地首城待定3.88长春市经开区净月大街222号0431-86756666$0431-86759999销售人员也告诉记者,项目的改善户型产品去化不错,因为不少早期置业者到了换房时期;而在首次置业的刚需户型成交中,90-110平米的小三房去化比80平米左右的两房快,二者首付相差不多,置业者更倾向于多花一点钱可以多一个房,住得更宽松。

从上半年的销售数据看,小三房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据了解,今年长春各区皆推出不少备受好评的小三房,比如恒大帝景恒大帝景9000元/平方米4.36洋浦大街与大连路交汇处0431-81893999、保利·春天里、中海·寰宇天下、中信城等品质楼盘,都相继推出了80-100平米的小三房,受到不少市民的青睐。

低总价+高效利用空间 住得舒适宽心

对于首次置业者而言,选房更注重生活便利和价格便宜,超过110平米的三居室对他们而言,负担相对过重,而小三房具有低总价的优势,可以让年轻的置业者们“量力而行”轻松置业。

业内人士表示,“小三房”不是单纯意义上的面积减少,而是一种兼顾现代人简约、舒适的生活方式。相对于大户型来说,其更多追求的是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更多的实用面积和独立空间,保证使用功能的齐全性,终体现出更高的性价比。业内人士建议,如果购婚房的情侣们资金实力比较强,同时交际圈子比较广,经常有聚会,或者希望与父母同住,照顾老人,可以购买三居。同时,由于两代人甚至三代人同住一屋,房屋的格局尤为重要,比如客厅、阳台应尽量宽敞,动静分离,保持一定的私密性,使一家人都能住得舒适宽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