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同比双降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6-19 07:11

[摘要] 18日,5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出炉。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上涨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6.7%,低为下降0.6%。长春楼市的情况如何呢?

18日,5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出炉。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上涨的城市有20个,持平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高涨幅为6.7%,低为下降0.6%。长春楼市的情况如何呢?

关键词1·数据

长春新房同比下降6.7%

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长春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6.7%;吉林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0.3%,同比下降6%。

在二手房方面,5月份,长春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降5.6%;吉林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下降5.6%。

关键词2·市场

“进入5月看房的人多起来”

在某楼盘上班的售楼员小李,入行时间不长,正赶上前段时间楼市的“蛰伏期”。“那时候,我们可闲了,天天上班也见不到几个客户。”小李说话爽快,不过进入到今年5月,楼盘来看房的人一下子多起来。尤其是她们楼盘还有配套的学校,每天电话咨询的、现场看房的人都不少。“现在我午休时间都缩短了,原来我们能休息两个,现在也就一个。”小李说,房子卖得好,收入自然也上去了。去年她每月平均工资是3000元,这两个月提成多了,都能挣到四五千元。

关键词3·分析

低价走量项目拉动成交量

“330新政”以来,楼市暖风频吹,央行连续两次降息,似乎又为长春房地产市场加了一次温。种种数据表明,在成交、供应量双双上升的同时,房价却处于一个相对下降的阶段。这是为什么呢?

据业内一位资深人士分析,现在主要是由于部分低价走量项目拉动了总成交量,不少开发商在打优惠的同时,还推出了不少特价房源来促成成交。当前政策利好并没有改变快跑冲量的销售策略,入市的购房者依旧会钟情于价格有优势、附加值更高的产品。因此市场不会,多数项目仍会维持小幅度促销、小幅度优惠的平价策略。

关键词4·预测

长春楼市新政有望推新高

据专家分析,长春楼市在5月份进入回暖期,成交量回升较快,但只凭借以价换量去库存的营销策略,长期来看略显后劲不足。

6月4日,长春市政府发布取消限购的正式文件,对多套房的购房限制全面放开,房产政策进一步宽松,这将在更大程度上建立购房者的信心,有望推动成交继续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