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拐点"难定 下半年楼市"价难降稳为主"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6-17 08:06

[摘要] 今年在整体市场的影响下,长春房价究竟是降?还是没降?相信这是很多市民茶余饭后必谈的话题。今年前五月的房价要低于去年同期,而且近两月走势平稳。那么在市民心中,对房价的预期又是怎样的呢?

房价,一直是购房者为关心的问题。

今年在整体市场的影响下,长春房价究竟是降?还是没降?相信这是很多市民茶余饭后必谈的话题。今年前五月的房价要低于去年同期,而且近两月走势平稳。那么在市民心中,对房价的预期又是怎样的呢?

今年房价“拐点”并不成立

目前长春市楼盘,大多数楼盘的价格都在6000元/平方米以上,位置较好、发展较好的楼盘价格在6500元/平方米以上。记者走访多家楼盘,看房人数并不少,其对房价的认可度要远高于去年。“去年很多购房者问完价格,会觉得高,后续都不会问了。而现在问完价格多数都可以接受。”置业顾问表示。

记者走访中了解到,目前,很多楼盘的定价都是根据市场情况而定,并不是简单的定个价格。目前政策对长春楼市的影响将逐步明显,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也将逐步缓解,购房需求将进一步得到释放。下半年,随着楼盘上市量的增加,房价还会稳定的发展。

下半年是购房者市场

长春楼市 长春房价 长春新房

在国家政策的影响下,长春楼市已经走过了上半年,购房者心中的价格战一直存在着。虽然说多数购房者在心里暗想,长春房价会不会降,但是在开发商看来,下半年长春楼市依然会平稳前行,房价也将会稳定发展。

“目前长春房价比较平稳,不会有大起大落。其实在购房者心中是可以接受现在的房价的。”一位业内人士说。从目前来看,一些地段优越、品质好的楼盘还是热销的。但也有开发商认为,迫于年初定下的销售计划,上半年销售额完成不够好的楼盘,价格可能在9、10月份有所松动,对于大多数开发商来说,都不会轻易降价。

对于有置业打算的市民来说,下半年将有充裕的项目作为选择,从各个楼盘目前的销售情况看,整体市场价格已经趋于平稳,下半年下行空间不大。

另一个方面,下半年市场供大于求,产品集中放量,这也使楼盘之间对于价格的互比性增强,购房者也可进行对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