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政府新意见:外地人在长春买房不受任何限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9 11:36

[摘要] 6月4日,长春市人民政府发布《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居民自住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6月4日,长春市人民政府发布《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居民自住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政府意见要点提炼:

取消住房限购政策,外地人在长春购房不需提供纳税以及社保证明,并且不限制购买套数。

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低首付为20%,公积金贷款高额度提升到80万元,允许父母与子女综合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落实二手房交易税收优惠政策,除二手房的免税年限“5改2”之外,无籍二手房交易,租房也要缴税了。

长春地产业内人士直言“政府这么支持房地产,楼市能不好吗?”

《意见》具体内容如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