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众星闪耀净月EBD群雄逐鹿环球贸易中心

——环球贸易中心与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华商会签约仪式盛大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5:16

[摘要] 2015年4月29日下午5:30分,诸多政商界名流齐聚环球贸易中心,环球贸易中心“双动力”写字间新品发布会暨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华商会意向签约仪式耀世启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长春市政商界领导、加拿大华商会、美国迈阿密商会、新闻界朋友及新老客户等莅临参加,俨然成为国际级的商务圈层交流盛宴。

2015年4月29日下午5:30分,诸多政商界名流齐聚环球贸易中心,环球贸易中心“双动力”写字间新品发布会暨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华商会意向签约仪式耀世启幕。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长春市政商界领导、加拿大华商会、美国迈阿密商会、新闻界朋友及新老客户等莅临参加,俨然成为国际级的商务圈层交流盛宴。“双动力”写字间的发布、运营租赁中心的启动、加拿大华商会签约,更是开启了环球贸易中心6E全球商务新模式。

名流云集环贸定义商务中心感召力

伴随着优雅的茉莉花民乐演奏后,本次活动由主持人宣布正式开始。首先由环球贸易中心董事长、川渝商会会长刘上源致欢迎词,对各位来宾致以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环球贸易中心占据着EBD区域的核心位置,倾力打造成5A地标级写字间,代表着长春市的商务领袖精神,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随后政府代表、加拿大商会会长等分别进行了致辞,对净月区、环球贸易中心的未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愿景。

本次活动中,环球贸易中心盛大推出“双动力”写字间新品,由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建先生对环球贸易中心区位及产品优势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项目的定位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传统的写字间只是单纯的对硬件配置进行比拼,而环球贸易中心打造的是“一站式的商务平台解决方案”,注重对客户服务、价值的延伸。奥莱汇概念的引入、运营租赁中心的成立,都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率先开启“6e”商务新时代。随后进行了运营租赁中心团队盛大亮相及启动仪式,由集团商业管理中心对运营租赁中心服务内容、政策、未来愿景等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为环球贸易中心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华商会中国办事处签约仪式。作为全球知名的华人商会,他们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的华人商人提供便捷、高效的商业沟通平台。本次加拿大华商会选择环球贸易中心,正是看中了净月未来的发展潜力,同时也说明项目为EBD区地标写字间的商务感召力。

活动后还为到场嘉宾设置了大抽奖环节,1部苹果笔记本电脑,4部苹果IPAD终也花落名家。同时各媒体记者也对环球贸易中心各领导、商会会长进行了细致的采访,对环球贸易中心的运营理念、区域价值、产品投资价值以及合作愿景等进行了探讨。本次活动,环球贸易中心再一次用实力印证了商务中心的感召力。

耀世新品 筑就商务领袖真实力

写字间,是商务生活中的独特“身份名片”,它不仅体现投资者的品味与财富实力,更加考验投资者的独到眼光。经与吉林省领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曲 访谈了解到,为庆祝一季度写字间产品热销,本次活动环球贸易中心应势推出“新动力”与“核动力”写字间新品。“新动力”写字间主要适合中小企业,投资自用皆宜,“核动力”写字间,为整层2000㎡对外发售,面向500强及区域总部级企业。

环球贸易中心,以品质打造的商务旗舰,势必引发全球瞩目。10米挑高大堂,4米罕见层高,13部品牌高速电梯,中央空调新风系统,5A智能化系统等,以至高的产品标准及配置,完美彰显了领袖级商务中心风范。

百强实力 镌刻商务领袖形象

领地集团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高端产品,是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大型集团企业。十五载精工卓筑,履迹辉煌,目前在广东、四川、新疆等一线城市成功开发多个大型高端国际社区、大型购物中心及超甲级写字楼,是四川十强房企之一,在2014年成功进军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领地集团凭借雄厚实力强力入驻长春,携手吉林上源地产,打造30万平城市综合体——长春环球贸易中心,以176米峰层高度耀世封顶完工,傲踞净月EBD门户位置,完美界定长春净月EBD巅峰商务形象。整个项目的外部形象,的硬件配置,国际化标准服务配套,都打造出长春商务写字楼的品质。

环球贸易中心,“双动力”写字间新品现已全球发售!141-2000㎡商务空间现劲爆热销。6E商务时代现已华丽开启,运营租赁中心提供全程财富保驾护航,开启长春商务新纪元,恭迎阁下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长春市净月生态广场东南侧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633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