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首套房贷款利率现9.5折优惠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3-18 07:33

[摘要] 自今年3月1日起央行降息以来,金融机构各档期的贷款利率已经下调了0.25个百分点。按照新的利率标准,5年期以上银行贷款的基准利率为5.9%。

自今年3月1日起央行降息以来,金融机构各档期的贷款利率已经下调了0.25个百分点。按照新的利率标准,5年期以上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为5.9%。如今距离降息已经半月有余,不少城市也出现了首套房贷利率打折的优惠,那么长春房贷市场表现如何呢?记者走访发现,目前长春首套房贷利率已经下降,部分大楼盘可以享受9.5折的利率优惠。

多数银行执行基准利率

实际上,在刚刚降息之后,记者走访过长春市场发现,银行方面均以按照新政策执行利率,5年期房贷基准利率从6.15%下调至5.9%。而刚刚降息后记者走访银行发现,各银行对于首套房贷利率,根据各楼盘的不同,利率执行的标准为基准或者上浮5%。

昨日,记者再次走访长春各大银行发现,降息半月有余,部分银行对于首套房贷的政策也有所放宽,由上浮下调至基准利率。“现在我们对于首套房贷利率,5年以上的贷款执行5.9%的利率,就是基准利率,没有上浮了。”

少数银行利率可打九五折

不过,走访中记者也发现,对于首套房贷利率,已经有银行率先撕开了优惠的“口子”,利率可以享受9.5折优惠。

“现在对于一些规模大的,资质良好的开发商,可以给到9.5折的利率优惠。”一家国有银行信贷部门负责人介绍,以目前5.9%的基准利率做比较,打9.5折后执行的利率是5.605%,和降息前的6.15%的利率相比,相当于打了9.1折。

不仅如此,记者采访楼盘时发现,对于优质的购房者,楼盘方面还能帮助与合作的银行沟通,看能否要到折扣利率。“和我们合作的银行里,有一家股份制银行有相关的优惠政策,如果购房者可以将大额资金存入该行,相应期间的贷款利率是可以谈的,但能做到多少也得再商量。”该楼盘职业顾问焦女士说。

 

二月二楼市抢头彩房屋成交持续回升

"楼"抬头 从跌到稳楼市渐回暖

"两会"释放两大利好或改变楼市

"金三"还差火候?长春上周仅卖房794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