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楼市"新"态 为了抢客户都拼了

新文化报  2015-02-03 07:50

[摘要] 在过去的一年,整个市场成交量相对于之前显现出低迷的状态,库存量大导致市场出现供大于求的现状。整个2014年房地产市场在期待中迷茫,为了更好地调节市场供求关系,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来刺激购房者的购房情绪,从7月开始政策松绑、房贷新政、公积金新政以及11月的降息,这些对楼市的整体销售起到了一定的作

在过去的一年,整个市场成交量相对于之前显现出低迷的状态,库存量大导致市场出现供大于求的现状。整个2014年房地产市场在期待中迷茫,为了更好地调节市场供求关系,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利好政策,来刺激购房者的购房情绪,从7月开始政策松绑、房贷新政、公积金新政以及11月的降息,这些对楼市的整体销售起到了一定的作用,面对2015,楼市正以一个新的姿态接受未来考验。

1

刚需依然唱主角

不管整个房地产市场如何变化莫测,但从各个楼盘的销售情况来看,刚需产品仍然占据房产市场的主要份额,刚需群体仍然是楼市的主角,从市场上楼盘的供应量来看,70~90平方米左右的中小户型走量相对要快一些,这些产品也是来电来访量关注度高的产品,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是看准市场,适应市场,根据刚需群体推出各种刚需房购房者选购,据悉,市场的刚需盘遍布各个区域,无论是恒大、保利、中海、万科等房企,还是一些本地的房企,都看准商机纷纷加推刚需盘。

改善型迎来好时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家庭成员的变化,很多购房者的需求就不仅仅局限于居住而已,对于居住的舒适度、物业的服务态度等标准也在不断提高。这样改善型的购房群体也占据了整个购房市场的主要地位,市场上1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产品,居住空间大,功能齐全,这类产品设计上注重生活品质,可以让居住者大限度地感受高性价比和舒适度。很多购房者表示,现在换房是很好的时机,房价总体很平稳,开发商打出的优惠也让购房者满意。

而对于财力充沛的人来说,把钱存起来不如投资不动产,“5年返租,7年回购……”房产市场上各大城区纷纷推出写字间项目、公寓商铺产品的优惠,也吸引了很多投资客的眼球。

早春市场优惠多

楼市跨年之际,开发商为了更快地回笼资金,市场中充斥着各种低价房源,大打“以价换量”牌,消化库存,加推新品成了他们目前的战略之一,一场促销大战正在上演。

“高优惠23万元”、“特价房可享85折……”、“买房还可赠送学位”、“8000抵8万元优惠”、“送万元装修基金”、“首付5万,再送精装修”……一系列优惠迎面而来,目前已经有很多品牌实力雄厚的开发企业,争相抢占早春房产市场,继续加推以前受欢迎的产品,同时推出了新品适应市场,通过对产品的大力宣传以及优惠力度吸引购房者的关注,进而促进销售,对于有购房计划的人来说正是购房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