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长春某小区居民破坏绿地 私建百余停车位待解决

东亚经贸新闻  2014-12-01 07:28

[摘要] 长春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内有个坏现象,居民纷纷在楼前私自修了停车位,这些停车位原来都是小区的绿化用地,他认为这样很影响小区的环境。

长春市民张先生向记者反映,他所居住的小区内有个坏现象,居民纷纷在楼前私自修了停车位,这些停车位原来都是小区的绿化用地,他认为这样很影响小区的环境。

“我家住在顺通花园二期,小区内现在都是居民私建的停车位,看着很不规范。”近日,家住顺通花园二期的张先生向记者反映。

张先生讲,自己是半年前回迁到顺通花园二期的,当时就发现小区里有很多居民私建的停车位,由于车位不是很多,自己也没有当回事,车主们也不容易,不太耽误小区居民出行就行。

“后来,我发现经常有车主修车位,到处都是停车桩和车位锁,他们把小区的绿化用地都占用了,我感觉这样就不好了,绿化用地是美化小区环境的,现在变成杂乱的车位,看着就不舒服。”后来,张先生也买了车,他每天只能把车停到小区里的道路旁。

张先生说,私建的停车位不光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环境,而且还给很多车辆造成了伤害。“就在前些日子,一辆出租车进入小区,可能司机没看见地上的停车桩,就把车开了过去,结果汽车的底盘就被停车桩刮坏了。”

据张先生反映,被车位锁和停车桩“伤害”过的车辆不少。

随后,记者在顺通花园二期内进行踏查,发现类似的停车位有很多,总数能有100多个,这些车位均在楼前,靠道路的车位旁长着杂草。

“这么多车停在这,晚上想在楼前活动一下身子骨都不行。”一名老大娘对记者说。

离开顺通花园二期,记者又来到了顺通花园一期,发现那里也有乱停车的现象,但是像二期那样的车位不是很多,车辆大多停在草丛上和道路旁。

踏查结束后,记者来到了管理顺通花园的鑫宝物业,但是物业经理不在,一名工作人员简单的和记者交流几句。

“顺通花园二期的居民有4000多户,大多是回迁居民,管理起来比较吃力。”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小区内的停车位是居民自己修建的,小区也没有集中的停车场。

这名工作人员还说,如果记者想了解更多情况,可以等经理上班时再来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