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新房库存达1037万平 逼出买方市场

东亚经贸新闻   2014-09-17 07:31

[摘要] 8月以来,已经消沉了近大半年的房企,带着满腔激情重回楼市。但即便长春楼市新房供应量“翻跟头“似的增长,成交量为何没有预期的好景象?

8月以来,已经消沉了近大半年的房企,带着满腔激情重回楼市。但即便长春楼市新房供应量“翻跟头“似的增长,成交量为何没有预期的好景象?“金九”+“房交会”会不会使得长春房地产重获生机?新房库存超千万是否让买方更有话语权?在房交会来临之际,本报记者带着这些疑问,采访了房价点评网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于宇。

现状:优惠增多 成交不理想

成交量与供应量好似跷跷板的两端,求一时的平衡都是难上加难。现越是房企加推或加大优惠力度的阶段,购房者观望情绪反而更加强烈,“双赢”就这么难吗?

于宇表示,由于2012年底至2013年末长春土地大量出让,这就直接导致了今年长春新盘批量涌现。“以价换量”成为各大房企近期的主要营销手段,但背后的庞大库存,才是驱使此次开发商拿证抢跑,新盘上市狂刷房价底线等营销手段的幕后推手。开发商大打优惠牌,不过是为消化大量库存。

截止到8月末,长春新房库存已涨至1037万平,达近十年来历史峰值。9月长春将会有近四十家楼盘有推新计划,加之19日的长春办房交会,届时房企是否再加大优惠力度,房价是否出现下跌……都成了购房者观望的原因。

预测:房交会临近 价格将趋稳

针对房交会临近部分楼盘降价的情况,于宇也对此进行了分析。于宇表示,目前已降价产品再向下调价的可能性不大。首先国家调控的主要目的是为使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国家要求银行严格执行对首套购房群体贷款的发放,这说明国家并没有要遏制房地产开发的意图。其次从国家城镇建设的长远目标来看,未来市场发展将会更平稳。所以说,未来房地产市场价格会更趋于稳定。

我国楼市已告别黄金十年,全面进入了调整期,不过楼市崩盘的可能性为零。现观长春楼市,开发商大打优惠,已经到了购房的时机,等到调整期恢复,房价也会跟着上升。

对策:选房要找公正平台

在纷杂的房地产市场,良莠不齐的开发商,各式优惠营销的手段频出。怎么选,相信也是很多购房者所关心的问题。于宇表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房价点评网就是为购房者准备的。房价点评网不受控于任何房企或媒体,以数据做支撑,作为独立的第三方,站在客观的角度帮助消费者了解市场,看清哪些是实惠,哪些是优惠的陷阱。有专业的分析师团队一对一帮助购房者看清楼盘项目,买到真正意义上的好房。

 

曝金九最值入手盘 10万买房嫌便宜别买

动态播报:长春热点楼盘 实时房价动态(09.17)

不得不看 年纪轻轻就做了房奴的十大危害(图)

盘点中国十大情侣理想热恋地 有长春吗(组图)

揭穿长春房价真相 十种当下现象教你看透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