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新房供应降62.4% "捂盘"都为等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4-09-02 00:00

[摘要] 上周新品上市数量明显减少,据了解多数开发商选择将推新延迟到9月和10月两个传统的房地产销售旺季。本周恒大双盘加推,在整体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凭借其良好的品牌口碑、9A级非毛坯及大气的园林景观,去化情况较好。预计下月将迎来一轮新品加推的高峰。

【经济大事回顾】

民政部:国家发改委确定42个养老服务业综改试点地区

民政部网站26日发布消息称,近日确定北京市西城区等42个地区为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地区。根据《民政部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将通过开展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促进试点地区率先建成功能完善、规模适度、覆盖城乡的养老服务体系。

中原分析: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对于优化我国养老服务体系,促进房产行业和保险行业的调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改革中针对具有独立产权、子女经济能力有限的中低收入水平的城市老人将采取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的方式解决养老资金来源问题。目前,已有42个城市开始试水,以北上广为代表的试点城市老人空巢率高,经济发展水平较好,房产资源较多。此次改革一方面能够解决低收入老人生活经费来源问题,提升了老人的养老保障水平;另一方面也为的养老服务业建设和完善做出示范。

 

揭秘长春楼市降价真相 0首付0利息优惠无底线

9月长春7家推新楼盘房价血拼 创历史记录

长春8月新房成交量上涨26.1% 抄底购房好时机

房贷需求逐月递减 利率上浮时代马上要终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