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园区下半年1800套房上市"斗地主"告别"小"时代

————2014下半年楼市供应大起底之绿园区

房天下  2014-07-17 00:00

[摘要] 上半年,长春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轮由前景光明到成交下降、库存积压、房贷紧缩的“寒流”,其他大中城市房价也在两年来首次出现环比下滑。

上半年,长春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轮由前景光明到成交下降、库存积压、房贷紧缩的“寒流”,其他大中城市房价也在两年来首次出现环比下滑。长春楼市,虽未受到降价潮的影响,但是房价却未出现大幅上涨,业内人士将上半年的形式概括为,发展迅速、步调放缓、及时调整,尚有信心。然而与长春楼市走势相不协调的是绿园区楼盘价格走势,“涨降”起起伏伏价格变化不定,大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波又起之势头。

绿园区房价

纵观绿园区上边年楼盘价格走势曲线,2014年的1-6月份绿园区楼盘价格成“波浪”走势,本应淡季的2月出现了一个小的价格峰值,然而传统的“金三”却价格略有松动,“银四”又再次出现攀升涨价趋势,成色十足,达到了上半年的峰。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目前绿园区整体均价已达到7162元/平方米,其中63%的楼盘售价在6000-8000元/平方米之间。2014年上半年共有 6个楼盘阳光嘉年华尚城、万盛理想国、金禹阳光、大禹华邦、金色佳圆、香港城涨价,1个楼盘成涛绿锦国际降价,老盘阳光嘉年华尚城涨价幅度较大每平米上涨1000元。

排除老盘前期推盘定价比较低,楼市整体趋势上涨等因素外,政府规划政府重点规划的西部新城项目,以及两横三纵快速路的开通,交通便利的附加值逐步体现,都推动西城经济快速发展和商业产品价格不断上升。

长春绿园区

推盘量激增开发商“斗地主”

告别“量小”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虽然7月周绿园区仅一家有新品上市,但是下半年绿园区具备上市条件的11家楼盘,其中10家楼盘将要加大推盘量,仅1家楼盘下半年推盘量下调,下半年全区约1800套的房源入市。更有楼盘下半年预计推出570套,抢占市场。

如大禹华邦三期花卿城28号楼新品正在认筹中,预计下半预计7月下旬正式加推。新星宇和煦和润和西部尚城已有“风声”传出下半年将会大批量房源上市。有楼市就有营销,有营销就有硝烟。未来的9月10月将是开发商争夺市场份额,回笼资金的绝好时机。届时打折优惠或各样促销方式将会充斥市场,整个绿园区乃至长春楼市将会是硝烟阵阵。

区域落差消失促房企产品转型

告别“面积小”

绿园区2013年的成交结果显示,选择绿园区的购房者对80平左右的两室高层需求量较大,但随着长春西客站、长春地铁二号线、两横三纵工程以及绿色宜居“森林城”的打造,引发了绿园板块的价值裂变,过去多年形成的区域落差也在逐渐消失。

近两年来,绿园区的房地产开发档次有了一个新的提升,房企向高端化转型。如万盛理想国五期香郡在售洋房面积区间面积区间为120-200平,高层,面积区间为102-144平。吴中天悦公馆更是主推大平层豪宅。该项目被市场人士称作“绿园区导入改善客群的最强吸引力”。下半年吴中天悦公馆、大禹华邦、华瀚四季花园、龙城御苑等均有100平以上房源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