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加快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打造1小时城市圈

东亚经贸新闻  2014-07-15 07:19

[摘要] 在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努力打造绿色、智慧、人文城市中,长春市将重点推进“两横三纵”快速路建设,确保10月份全线正式通车,包括快速路两侧的硬化、美化、绿化、亮化,都要同步实施,真正把快速路打造成城市交通精品工程和标志性的景观工程。

在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努力打造绿色、智慧、人文城市中,长春市将重点推进“两横三纵”快速路建设,确保10月份全线正式通车,包括快速路两侧的硬化、美化、绿化、亮化,都要同步实施,真正把快速路打造成城市交通精品工程和标志性的景观工程。

城市轨道交通,重点是加快推进地铁1、2号线建设,按序时进度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城市公交系统,重点是围绕“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建设,加快推进公交智能化与城市公共交通“一卡通”,努力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城市交通枢纽,重点是抓好西客站、长春站、长春南部综合换乘枢纽和龙嘉机场综合交通换乘枢纽建设,尽快实现多种交通方式无缝换乘;城市对外交通,重点是规划建设好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机场大道等国省干线,加快打造“1城市圈”;农村路网,重点是完成好1000公里新建任务。

 

地铁5号线周边楼盘推荐

长春地铁1号线贯穿城市南北

长春千余亿元项目进展 轨道交通完成过半

图说55期:长春轻轨4号线周边楼盘盘点

图说57期:轻轨3号线周边热门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