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毕业季长春小户型走俏 物业管理再升级

城市晚报  2014-06-26 07:14

[摘要] 很多人都很羡慕《爱情公寓》里男女主人公的集体生活,拎包即入住,还可与好友为邻。毕业季,类似的小户型公寓成为了年轻置业者的首选。

很多人都很羡慕《爱情公寓》里男女主人公的集体生活,拎包即入住,还可与好友为邻。毕业季,类似的小户型公寓成为了年轻置业者的。

市场刚性需求旺盛

现在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洋房、大平层和联排别墅的销售热度并不高,反而是小户型公寓卖得火。据统计,6月长春有14家楼盘开盘,其中公寓产品掀起认筹高潮:佳泰·V公馆精装公寓认筹,面积为49-86平方米;东安开运福里推出5号楼,包括40-60平方米精品公寓;金禹阳光多层精装公寓认筹……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从2013年6月到2014年6月期间,长春房地产市场上打折优惠楼盘数量首次突破200个,购房者享受优惠的同时,开始选择适合自己的房源,6月末是毕业季, 各家楼盘销售中心现场看房的主要是年轻人,购房需求仍以刚需为主。

即将毕业的乔女士想给自己置办一套小型公寓,她说:“我手里闲钱不多,又不想给父母增加负担,买套小户型公寓比较适合我。”其实,年轻人的工作和生活都存在很多不确定性,所以保守又安全的做法就是选择一个小户型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