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4-05-19 14:14

[摘要] 5月18日,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同时全球招商也正式启动。长春市政府相关领导、香港五洲国际集团高层领导、众多品牌商家代表、意向客户及长春市的多家主流媒体,欢聚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营销中心,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5月18日,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同时全球招商也正式启动。长春市政府相关领导、香港五洲国际集团高层领导、众多品牌商家代表、意向客户及长春市的多家主流媒体,欢聚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营销中心,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伴随一场激情四溢的水鼓表演,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营销中心开放暨全球招商启动仪式于上午9点准时拉开帷幕。香港五洲国际集团董事长舒策城、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项目总经理朱永球、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吴纲先后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项目商管公司总经理张东则对于商业地产未来投资大趋势做了深度分析,大大的加强了客户对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的信心。活动现场,KC、束兰、啄木鸟等数十家国际一线皮草品牌同时签约入驻,并对企业及后期运营保障表达了认可。

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位于净月EBD商业核心,总建筑面积近30万㎡,集“时尚展示、皮草商场、旅游休闲、商务办公、餐饮美食、配套服务”等十大功能于一体,规划高端皮草展厅、皮草摄影馆、皮草博物馆、研发中心,荟萃国内外高端皮草、皮衣、皮革、皮具、箱包品牌,是长春皮草行业的商业新地标,也是目前长春在售的主题皮草商场。

除此之外,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还拥有更为丰富的商业配套,涵盖美食广场、百货、超市、主题餐厅、儿童托管中心等。以差异化的经营,形成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空间,展现了综合体的独特魅力,限度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而购物中心的经营管理模式,更是颠覆了传统,巩固和提高了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在长春乃至吉林皮草行业的地位和品牌效应!

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和全球招商正式启动,不仅是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迈出的步,更标志着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引领净月升级脚步的正式开始!相信在未来长春的发展史上,长春•五洲国际皮草城必将成为浓墨重彩的一笔,势必成为长春腾飞的一张新名片!

想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点击》》长春五洲国际广场

房天下提供销售中心电话:400 890 0000转6811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