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4月销售34.8亿 坚持"去存货"策略

房天下  2014-05-10 10:48

[摘要] 2014年5月9日,龙湖地产公布,4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34.8亿元,销售面积达30.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7.7%和5.2%。首四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26.1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14.6万平方米。

2014年5月9日,龙湖地产公布,4月单月实现合同销售额34.8亿元,销售面积达30.6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7.7%和5.2%。首四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26.1亿元,合同销售面积114.6万平方米。

坚决“去存货”是集团今年的运营关键词。首四月,尽管集团各地区未推出全新住宅产品,但仍通过坚持“去存货”保持稳健销售。在杭州市场成交量放缓的背景下,高性价比、区位占优的产品,仍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上海龙湖亦展开“去存货”行动,单月实现签约逾3亿元。

在住宅市场出现波动的情况下,销售类商铺产品和自持商业各具亮点。4月26日,龙湖在华南的商铺——位于集美区的厦门龙湖·金街里开盘,当日实现认购金额近2亿元。此外,集团在杭州大型购物中心,杭州龙湖时代天街召开全球招商大会,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5万方,预计将于2015年内开业。

未来两月,龙湖将陆续推出全新项目或在售项目的新一批产品。4月,龙湖在苏州、济南两个2013年新进城市的项目——苏州龙湖·时代天街和济南·名景台开放样板区及售楼处,并将迎来首次开盘。

龙湖地产方面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去存货”策略,并通过市场的变化进行微调,达到公司存货量和毛利间的平衡。在市场遇到分化的情况下,通过灵活的销售策略保证“有盈利的增长”和“有回款的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