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长春多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

东亚经贸新闻  2014-02-27 10:18

[摘要] 最近几天,有关银行暂停房贷的消息,一度让地产股受到重创。

最近几天,有关银行暂停房贷的消息,一度让地产股受到重创。

“最近正在看房子,从售楼员那儿得到消息,如果走商贷的话,可能拿不到银行的利率优惠了。”长春市民赵先生今年想购置婚房,本以为年初银行利率能有优惠,但售楼员都告诉他,目前合作的几家银行,能做到基准利率已经是“烧高香”了,普遍都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5%-10%。甚至有银行执行了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0%的标准。

25日,记者走访了长春多家银行,发现这个现象的确存在。“今年投放于房地产市场的信贷规模有限,我们按照总行的要求,对首套商品房还是执行首付3成的政策,但利率普遍上浮了,也得上浮10%。”某国有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以往年初房贷市场资金宽松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是,也就是说可能根据具体情况,利率还会有所上浮。

另一家股份制银行的客户经理告诉记者,现在该行根据楼盘和具体客户的贷款资质,执行基准到上浮10%的利率浮动。“如果开发商实力较强,且客户是能为银行带来综合的优质客户,可以申请做到基准。”该客户经理说。

 

男子交30万订金买房3年无果 要退款被打掉6颗牙

多个二线城市住宅量价齐跌 小房企生存状况堪忧

吉林一居民楼车库跑水 水务和居民寻两天找库主

楼盘降价潮蔓延房贷明稳实紧:狼终究会来

长春新业委会欲维修小区 前业委会拒绝移交资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