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垦区五年建15万套保障性住房

新华网   2014-01-07 11:08

[摘要]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农垦总局了解到,2008年以来,省农垦总局共为职工建设了15万套保障性住房,目前海南农垦政策性住房覆盖率已逾90%。

目前,记者从海南省农垦总局了解到,2008年以来,海南省农垦总局共为职工建设了15万套保障性住房,目前海南农垦政策性住房覆盖率已逾90%。

获悉,2013年,海南农垦坚持新增财力向民生倾斜,集中力量解决最突出的民生问题,去年共投入5.1亿元完成垦区危房改造6543套,库区移民改造774户,解决26个农场安全饮水问题,继续改善垦区职工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

据海南省农垦总局住房保障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未来两年的重点工作是监督已开工项目的工程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按时竣工,竣工项目尽快完善配套设施,让垦区职工尽快入住新屋,感受海南农垦发展改革带来的实惠。

根据近期的调查摸底,2014年至2017年垦区保障房建设还有2万多套的需求,今年农垦将全力配合地方政府落实农垦系统2014年保障房建设计划任务,同时做好2013年垦区保障房审计及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完成本年度住房公积金各项任务指标。据了解,海南省政府今年下拨省农垦总局的财政资金将比2013年增加1000万元,这笔新增资金将重点用于支持垦区民生工程建设。

 推荐阅读:

9日土地市场开年首秀 仅推1宗商务金融用地

物业维修:一个月同一栋楼地热管道爆裂好几次

新政:住房贷款首贷结清 再次贷款需要在等五年

房屋拆迁安置新政策: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