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郑州房管局:住房限购政策局部调整说明

郑州房管局   2013-12-10 15:51

[摘要] “未满20周岁的单身人员或已年满20周岁但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1套住房的,暂停在限购区域内向其出售住房”,2013年9月3日,郑州房管局官网发布住房限购政策局部调整说明。

“未满20周岁的单身人员或已年满20周岁但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1套住房的,暂停在限购区域内向其出售住房”,2013年9月3日,郑州房管局官网发布住房限购政策局部调整说明,郑州楼盘是新政拉开序幕。

新政内容

、原“外地户籍购房需提供1年以上的居住证明”调整为“外地户籍家庭购房需提供3年以上的居住证明”;纳税证明和社保证明不作调整,需满足1年以上;三个条件具备其中之一即符合购房资格。

第二、原“年满18周岁的单身人员可作为独立家庭购房”调整为“年满20周岁的单身人员可作为独立家庭购房,但在限购区域内只能购买1套住房;对于未满20周岁的单身人员或已年满20周岁但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1套住房的,暂停在限购区域内向其出售住房”。

第三、本次调整自2013年9月2日起执行。2013年9月2日签订认购协议或居间买卖合同、网签合同的按原有政策执行。

注意事项:

、居住证明含《郑州市居住证》或公安部门出具暂住情况证明,3年以上指购房之日前3年的连续时间,间断不超过3个月视同连续;

第二、购房家庭成员主要含父、母亲和未满20周岁的子女;

第三、在限购区域内暂停向未满20周岁的单身人员出售住房,年满20周岁的单身人员无住房的只能购买一套住房;已婚的家庭可拥有2套住房,离异后和未满20周岁子女一起生活的人员作为独立家庭可拥有2套住房;

第四、拥有住房情况以通过“郑州市住房信息查询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第五、限购区域仍为市内五区和郑东新区;

第六、其它限购政策不变。

 推荐阅读

长沙楼市调控加码 "长五条"出炉抑制高房价

房地产调控2014年如何开局 个人投资须谨慎

年底楼市政策尚不明朗 房价或暂时性下调

分析称 人民币增发是楼价上涨的主要货币因素

王健林:要增加农民收入就意味土地价格要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