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橡树湾不妥协 持续创新造好房!

房天下   2013-12-10 11:25

[摘要] 2013年个别房地产知名企业屡陷“退房门”,除质量不达标外,产品缺乏创新也成为交房难的重要原因。但就在今年秋季,华润·橡树湾却创下100%高收房记录!那么华润在做产品时与其他开发商又有什么不同呢?

2013年个别房地产知名企业屡陷“退房门”,除质量不达标外,产品缺乏创新也成为交房难的重要原因。但就在今年秋季,华润·橡树湾却创下100%高收房记录!那么华润在做产品时与其他开发商又有什么不同呢?据了解,除了建筑品质过硬,华润更注重细节功能性,将创新设计方案落到实处,让业主真正享受到好设计给生活带来的诸多惊喜!

看点1:非标门!入户门提高0.2m——华润,牺牲成本,让渡客户!

橡树湾入户门均设计2.3米的超标准门高比常规2.1米入户门更显端庄大气。

看点2非“毛坯”!户户玄关,预留收纳——华润,以非毛坯的标准做毛坯!

每户均设有玄关并预留收纳空间尺度宽敞可整理收藏大量生活杂物。

看点3非常规!创新U型厨房——华润,以人体工程学规则改善生活!

以人体工程学打造合理餐厨动线洗、切、炒一气呵成的优化流程大大节省时间。

看点4不改装!插座提高30cm——华润,依据调查改良常规细节!

精研千份问卷床头插座提高30cm免去床头柜移动的日常繁冗及二次改造的不便。

看点5不混行!地上地下人车分流——华润,立体模式解决社区交通安全问题!

专门设计地上人流、地下车流的立体分流模式住区环境安全、完整。

看点6无泥尘!门前预置镶嵌式脚垫——华润,增值服务满足人性化需求!

充分考虑业主需求入户门口贴心预设镶嵌式脚垫保证业主归家洁净清爽。

看点7不忙乱!首创入户挂钩——华润,创新细节超越客户满意!

从细节做起入户门旁精心设计小物件挂钩方便业主进出门拿放物品。

从这些超越一般住宅,甚至高于国家标准的设计看点,可以感受到华润在打造产品时的设计用心。相信如果更多开发商都能像华润这样洞悉客户生活需求、注重空间的细节打造,创造超越客户满意的产品,100%交房将会成为一个普遍的现象,而长春的筑居标准也将真正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推荐阅读》》

三四线楼市拐点已现 西部形成楼市风险集中圈

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有望在居住地办理准生证

专家:年底的房价受到影响 主要就是因为钱紧了

零售贷款冰火两重天:小微贷热 房贷冰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