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冬长春楼市挺火热新品齐加推 优惠还特多

新文化网  2013-11-21 09:32

[摘要] 冬季来临,春城的楼市却依然火热,据了解,11月份长春不少楼盘集中加推新品,同时,各项优惠也特别多,春城楼市暖冬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楼市暖冬背后的深层原因是什么呢?不妨听听业界专家是咋说的。

冬季来临,春城的楼市却依然火热,据了解,11月份长春不少楼盘集中加推新品,同时,各项优惠也特别多,春城楼市暖冬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楼市暖冬背后的深层原因是什么呢?不妨听听业界专家是咋说的。

冬季促销为常态完成销售目标是目的

吉林省晟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颖

今冬房地产市场“不冷返热”,对此刘颖认为,出现该现象的原因是,本应12月出台的优惠政策,提前在11月出现了。而年底优惠是东北进入冬季后的常用销售手段,所以大量优惠政策出台是符合现在市场规律的。比如晟鑫·康诗丹郡项目现在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暖冬优惠政策”,目的就是为了加快产品去化速度,以调整项目整体库存结构,为明年的顺利销售做准备。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在于今年市场竞争过于激烈,部分开发商没有达到预定的销售目标,所以必须在整个11月份扩大其产品供应量以更大化的去化客户,以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房企存在资金压力抢占市场份额是根源

长春市庞博地产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国华

以往年末是房地产传统的淡季,但今年的长春楼市却没有和天气一样降温。目前市场多家房企集中开盘加推,且发布了多重优惠措施。首先这说明了大家还是比较看好眼下的市场,另外则说明多数的房地产企业还存在着一定的资金压力,因此纷纷进入年底冲刺的阶段。

从长春整体市场看,大大小小的开发商手上的土地和房源的库存量都比较大,开发商资金空前紧张与相互竞争的激烈性已是不争事实。一小部分的大牌房企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这也加快了众多中、小房企的推盘速度。一方面存量房的攀升,一方面则是为年底冲刺业绩,因此在不少楼盘纷纷推出买房优惠计划,争取多跑量。

这种情况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年底购房时机,因为不仅有丰富的房源可供挑选,还伴随着有力度的优惠,这也是购房者,尤其是刚性需求者的一个年末福利。

反季热销南部新品集中上市

长春泰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主管 张满

今年长春楼市的冬天不太冷,各家地产公司在11月份不仅没有进入冬歇期,反而开始集中加推新品并且还出台各项优惠政策,例如南部区域内超过半数的在售楼盘都纷纷加推新品,由此可见各房企普遍看好冬季楼市。与此同时,伴随着新品的集中上市,市场成交情况也颇为理想,各房企结合着“新品上市”及“年末收官”等多种优惠,吸引了一大批年末购房的客户。以大禹·褐石公园为例,项目自11月份以来开始一期交房,成为八一水库片区交房的低密度洋房社区,成熟的现房给买房者更加直观的信心,也因此促进了新品的销售。

 

房天下拍这年头,9万块钱买房你相信吗?泰豪深蓝国际35平商务SOHO房天下拍震撼上线,总价9万元,看你心动不心动。这是一个低投入高回报的楼盘,泰豪深蓝国际依托净月核心商务区域,紧邻东北亚金融中心,泰豪文化产业园泰豪总部基地,具备极高的投资价值,同时,泰豪深蓝国际的价格为区域,商务SOHO均价仅6500-7000元/平,相比其他楼盘,泰豪深蓝国际的投资更具优势。

推荐阅读:

大城市周边现鬼城趋势 悲观者称泡沫五年破裂

报告称房贷紧缩趋势将蔓延 向二三线城市发展

学者称空置房达6800万套 楼市生产过剩

北京刚需购房者称:公积金80万贷款额度该上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