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煤集团棚改安置房项目首批入住2000余户

北京日报  2013-11-18 09:38

[摘要] 近日,北京市由企业承担的最大的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京煤集团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迎来了首批入住的2000余户居民。

近日,北京市由企业承担的的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京煤集团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迎来了首批入住的2000余户居民。

由京煤集团负责实施的工矿棚户区改造项目,分布在房山区河北镇和门头沟区王平镇、军庄镇杨坨村,总建筑面积达54万平方米,全部建成后将改善京煤集团工矿棚户区居民的住房条件,6000多户矿工将从大山深处迁出,在全新的环境中开始新的生活。

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随着原北京矿务局煤炭开采的需要,在门头沟区和房山区等深山区煤炭赋存地,按照当时的生活水平建造了一些生活居住用住房。几十年过去,这些住宅年久失修,低矮潮湿,墙体松裂,屋顶下陷,供水供电不畅,给防火防汛带来很大困难,同时没有市政服务设施,居民要求改善居住条件的愿望十分强烈。

据统计,京煤集团工矿棚户区共计约71个片区。2011年年初,《北京市加快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将京煤集团所属工矿棚户区纳入北京市新增棚改范围,由京煤集团对国有土地上的自有房屋进行改造,通过国家、企业和承租人三方共同努力,改善棚户区居民的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

据了解,京煤集团其他工矿棚改项目也在积极进行中,在门头沟区的王平镇“中瑞生态谷”和军庄镇杨坨村紧邻六环处,另两个工矿棚改项目正紧张建设着,并将于明年全部完成。凭借未来中瑞生态谷、房山河北镇美丽谷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杨坨村较为便利的交通条件,三个项目所在区域将被建成宜居宜养的休闲居住区。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率先引爆“金九银十”!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房天下,14年来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版主的支持、每一位网友的支持。此次“抢住行动”除了线下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线上还将举办多场回馈活动,包括幸运大转盘、秒杀等专场活动,回馈网友。

推荐阅读:

土地出让闸口或将打开 首批地产商将进驻经开北

打败宗庆后! 万达王健林142亿美元晋升新首富

客厅如何七十二变 电视墙装修效果美图共分享

8月21日 长春住宅成交274套面积26513.52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