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双十一"能降房价? 300亿也就几块地钱!

解放网-I时代  2013-11-13 09:23

[摘要] 前天是阿里巴巴“双十一”的大促日,马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交易额超300亿元不是问题,自己并不关心数字,而是希望借助市场的力量将房价打下去。马云的豪言随即引发热议,“大炮”任志强在微博上开炮称:300亿元也就是几块地钱,全国每天平均房屋销售额超过150亿元!

前天是阿里巴巴“双十一”的大促日,马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交易额超300亿元不是问题,自己并不关心数字,而是希望借助市场的力量将房价打下去。马云的豪言随即引发热议,“大炮”任志强在微博上开炮称:300亿元也就是几块地钱,每天平均房屋销售额超过150亿元!

“双十一”能降房价?300亿也就几块地钱!

马云放话

网购可降房价物价

“双十一”狂欢,“票房”350亿元收官。马云前晚在与媒体的沟通会上明确表示,“双十一”会继续做下去,现在已经是中国消费者的节日,不会轻易成“绝唱”。

在谈及与王健林的亿元赌局时,马云昨日再度语出惊人:“如果王健林赢了,那就是我们的社会输了,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我们这一代人幸福。的如果十年后房地产仍占半壁江山,说明这一代人的努力不如上一代人。”

马云表示,目前的商业地产价格畸高,希望通过网购的发展,削弱传统商业的力量。当大家都选择网上购物时,传统商圈的销售量就会减少,进而商业地产房价就会降低。“相信网购的力量可以把房价、物价打压下来,同时更希望‘双十一’能够促进企业的成功转型。”

土豪调侃

什么话都敢说啊

马云的一番“网购打压房价论”随即引发地产大佬们的集体调侃。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广深区域总经理张纪文评论道:“哦,原来马云的逻辑是这样的。看来当人忘乎所以的时候,什么话都敢说啊。”

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劲松调侃道:“我们天天上微博,就是要把贫富差距打下来!”

外号“任大炮”的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则炮轰马云:“300亿元也就是几块地钱。”他跟随潘石屹一起转发了马云“网购打压房价论”的微博,并反问马云:只是(降“低)商业(地产房价)?”

对于有媒体称:“北京楼市销售额超150亿元用了一个月,天猫交易额超150亿元仅用12。”任志强回应:“每天平均房屋销售超过150亿元!”

网友力挺马云幸福就靠你了

“网购打压房价论”也迅速引发网友热议,感叹“好大一盘棋”!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和认同,认为“是为人民说实话”;还有网友吐槽,不只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已经毁掉一线城市的80后了”,甚至影响了三代人的努力和福祉。

网友声音

@佟辛:马大侠能否创新出一种电子住房,干脆就把房地产灭了!

@期货大户室:我们的幸福,就靠你了,不再靠恒大。阿里巴巴是个快乐的青年!

@caolinyou:高房价间接成就了电商,房价越涨,电商越乐。

 

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2013年9月17日是房天下上市三周年纪念日,三年来,房天下高速发展,价值飙升4倍,新业务新产品不断创新,领跑地产家居互联网行业。为感谢广大房天下友、业内各界人士对房天下的厚爱,房天下发起“抢住行动”,联合100家品牌房企,提供20万套优惠房源,通过电商狂拍团、千万置业基金、抢惠万人看房团等形式,回馈金秋置业者,率先引爆“金九银十”!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的房天下,14年来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版主的支持、每一位网友的支持。此次“抢住行动”除了线下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买房优惠,线上还将举办多场回馈活动,包括幸运大转盘、秒杀等专场活动,回馈网友。

以土地用途转换重塑大城市房地产结构 缓解供求矛盾

2014房价会跌吗?盘点房价将暴涨城市VS暴跌城市(图)

自住型商品房无助房价降温 或带来寻租和腐败

自然资源产权制度待明晰 生态红线或明年划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