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永春新区建设启动 2013年将建8条道路

——将打造成长春南部高端现代服务业区域

城市晚报   2013-10-18 09:25

[摘要] 16日下午,长春市朝阳区召开永春新区征收工作大会,标志着永春新区集体土地征收工作全面启动。按照《长春市南部新城永春区域土地一级开发实施办法》要求,即日起全面启动永春新区集体土地征收工作,预计两个月时间征收完毕。根据规划,永春新区将打造成长春南部高端现代服务业区域。

城市晚报讯 16日下午,长春市朝阳区召开永春新区征收工作大会,标志着永春新区集体土地征收工作全面启动。按照《长春市南部新城永春区域土地一级开发实施办法》要求,即日起全面启动永春新区集体土地征收工作,预计两个月时间征收完毕。根据规划,永春新区将打造成长春南部高端现代服务业区域。

“为有效保证新区建设项目顺利进行,制定了征收工作实施方案。”长春市朝阳区永春镇镇长兼永春新区征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业铭在接受采访时介绍,2013年永春新区征收范围:东至人民大街、南至慧远路、西至前进大街、北至南关区与朝阳区行政管辖分界线,土地整理面积约320万平方米。征收总户数1485户,总建筑面积1025188平方米。其中住宅1401户,建筑面积为570410平方米;非住宅84户,建筑面积454778平方米。此次征收工作中,房屋所有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房屋产权调换,整个征地工作预计在2个月内完成。

据介绍,永春新区的定位是发展高端现代服务业,目前朝阳区发改局、商务局正在对新区开展对外招商,规划部门正在制定永春新区未来的发展规划。在新区道路建设上,2013年永春新区需建设8条道路,即:“三纵五横”。三纵:南瑞祥大街、南湖中街、前进大街。五横:兴运路、慧远路、兴友路、永春快速路、慧雅路。道路占地面积172万平方米。

高业铭说:“永春新区是长春市南部发展的最后一块预留地,这里也是朝阳区发展的‘后花园’,一期规划62平方公里。这个新区的发展对于朝阳区以及长春市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记者 姜永鑫 实习生 官志慧/报道)

 

推荐阅读:

房天下拍重磅来袭 9万抢商务i跟土豪做邻居

1001个追梦故事 "弥"彩人生 莫以善小而不为

刘大平:长春房价保持平稳态 成交量稳中有升

二三线城市推地忙:南京又见地王 合肥拍出"巨无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