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龙头房企 恒大地产进驻二道

房天下  2013-09-13 14:55

二道区在过去的时光中一直是长春市的边缘,经常被人们当作老城区,似乎与这座城市格格不入,甚至一度被人遗忘。近年来政府紧紧围绕打造长吉都市圈的生态新区和长春东部中心城区,大力推进宜居城市的建设步伐,为二道早日实现新城市中心增添新的活力。

如今的二道,早已是一片崭新的天地。蓬勃发展的现代服务业、日新月异的城市环境、繁华时尚的商圈氛围……二道区正在以惊人的速度稳步向前!恒大地产,正是凭借成熟、系统的开发经验和睿智的战略眼光,紧抓这个机遇,在这一核心区域打造恒大都市广场,该综合体项目的落户和投入使用,将提升整个区域的开发档次,为区域发展助力添瓦。

核心枢纽四纵四横助二道华丽蝶变

二道区凭借机场东迁、长吉城际铁路的规划建设、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全面启动等客观因素的推动,被赋予了更新的城市内涵,区位优势愈发明显。临河街、东盛―远达大街、东环城路、洋浦大街贯穿南北,自由大路、吉林大路、机场快速路和东荣大路横贯东西,构成了“四纵四横”的城区交通脉络。按照市政规划,长春市将于2013年在高新北区建设北湖快轨,打通铁路、湿地公园、绕城高速等交通瓶颈,聚集更多的人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二道的发展和成熟带来更多机遇。

随着城市化的快速推进,长春向东、东北和东南方向延伸的城市触角已超过100平方公里,使二道区的位置处在长东北区域的内核,其重要的战略地位日益显现。恒大都市广场正位于东部区域的枢纽核心地带,其潜力不言而喻。近年来,二道区完善城市功能,为塑造通透大气、疏朗自然的东部核心城区形象而努力。2013年以精工品质提升城市形象的恒大地产落子二道,打造首座高端城市综合体,将恒大的建筑理念与二道区的发展理念完美融合,恒大地产必将助力二道完成华丽蝶变。

深耕长春 恒大精工巨著三年第九城

2010年恒大地产进军长春,为春城百姓掀起了一场居住品质和档次升级的盛宴,恒大地产致力于细耕长春这片土地,三年造九城,共打造了恒大绿洲、恒大御景、恒大城、恒大名都、恒大翡翠华庭和即将上市的恒大都市广场等九大精品项目。

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集团将豪宅名邸与高端圈层倾力融合,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的绿色住宅,在ISO国际质量控制体系基础之上,制订出6000余条苛刻质量要求的高标准精品准则,并不断实现园林、户型、设计升级,用行动诠释了“打造精品项目、塑造国际品牌”的铮铮誓言,表现出对人居价值永无止境的追求,奏响了中国地产“新精品时代”宏大序曲。

精品亮相 首座城市综合体落户二道

恒大都市广场是恒大地产首次在吉林省巨资打造的城市综合体,开启了恒大地产在长春的全新战略规划。项目东至新业街、西至远达大街、南至东丰路、北至裕民路。北面一路之隔,是投入使用的红星美凯龙二道店;南面,一路之隔是香江家居;西面,隔着远达大街是金昆大镇小区。项目共9栋精品住宅,以恒大标准化的运营理念与造城战略,采用领衔的“国际9A非毛坯”标准,全力打造足以荣耀百年的中国鼎级精品豪宅。

恒大都市广场具备商业、写字楼、SOHO公寓、住宅等全方位城市配套,项目所在区域伊通景观河缓缓流过,城市森林景观带生机盎然,绿在城中,城在林中。恒大都市广场--一座全能城市综合体的崛起,为二道区迎接新城市中心增添新的活力,将不断凝聚创新集群,带动区域产业升级,体现卓越的商业价值,必然会为二道的璀璨未来添上最耀眼的一笔。

 推荐阅读:

恒大名都8月24日限量加推新品超低首付4万起

胡润: 恒大地产许家印480亿身价成珠三角首富

恒大御景110—170平非毛坯准现房 7580元/㎡起

上半年恒大地产净利润力压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