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40条街路正在施工 华联西胡同已维护完毕

新文化网   2013-09-05 23:20

[摘要] 9月5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道路施工信息,请广大驾驶员在施工街路注意交通安全,尽量绕行。此外,华联西胡同已经维护完毕,驾驶员可放心驾车通行。

新文化网2013年9月5日报道9月5日,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道路施工信息,请广大驾驶员在施工街路注意交通安全,尽量绕行。

目前正在施工的街路还有40条,分别是:湖滨街、永昌胡同、义和胡同、光明胡同、建设胡同、白山胡同、南昌胡同、昌平胡同、富锦路、西朝阳南胡同、虎林街、西朝阳北胡同、红旗街、公平路、新业街、政府路、四通路、解放北胡同、蔚山路、卫明街、博山路、万有街、振武一胡同、振武二胡同、一汽家园规划路、龙泉小区道路-龙泉西二胡同、华联西二胡同、龙泉小区道路-南一胡同、龙泉小区道路-华联南胡同、龙泉小区道路-南二胡同、龙泉小区道路-南三胡同、龙泉小区道路-龙泉路、解放大路(建设街-同志街)、解放大路(同志街-民康路)、解放大路(民康路-亚泰大街)、冰淇淋胡同、长庆路、西安广场、南四条、南五条。

此外,华联西胡同已经维护完毕,驾驶员可放心驾车通行。

 

 推荐阅读:

8月长春土地交易集中放量 "金九"供地或将缩减

2013房价走势揭秘 什么房什么房子不能买

发改委:房价反弹压力大 下半年扩大房产税试点

武汉众银行简化程序 房贷商转公最快七天搞定

天安城9月7日看房天安城盛情邀约中!9月7日,天安城诚邀房天下友共同品鉴,同时享受额外优惠一个点高新区位于长春市的西南部,是的区域,也被人们称为长春市的富源区,聚集大量高知高产人群。天安城珺庭便位于此。现一次性付款可享98折优惠,按揭付款可享99折优惠。四期在售房源已全部封顶,为准现房发售,预计于2013年10月入住。9月7日,天安城专场看房火热召集!

看房当天在案场所有优惠基础上,额外优惠一个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