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8月长春日均卖房243套 多家楼盘金九银十前抢跑

房天下   2013-09-05 07:00

[摘要] 伴随着日渐转凉的天气,一股“秋高气爽”的气息渐渐走来。褪去炎热高温带来的燥热,凉爽的气温仿佛吹走了人身体的疲累,让人再找不到“慵懒”的理由。楼市也是如此,如果说7、8月份的传统淡季里供应量仍然跟不上需求的节奏,那么在“金九银十”开始之前,“旺季”则已经开始率先显露出了一些“苗头”。

伴随着日渐转凉的天气,一股“秋高气爽”的气息渐渐走来。褪去炎热高温带来的燥热,凉爽的气温仿佛吹走了人身体的疲累,让人再找不到“慵懒”的理由。楼市也是如此,如果说7、8月份的传统淡季里供应量仍然跟不上需求的节奏,那么在“金九银十”开始之前,“旺季”则已经开始率先显露出了一些“苗头”。推荐相关阅读:8月长春土地交易集中放量 "金九"供地或将缩减

多家开发商率先抢在金九银十前开盘、加推

中原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1日,上月(7月29日—9月1日)长春楼市供应商品住宅10483套,环比上升120.3%,成交7560套,环比上升31%,供应面积达99万平方米,环比上升70.4%,成交面积75.48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9.5%,供应商品住宅的套均面积为98.9平方米,成交的套均面积为99.84平方米。从数据显示来看,八月份的楼市已经提前为金九银十预热,部分楼盘甚至为了避开金九银十的激烈竞争,抢在金九银十开盘或加推。

8月最后一净月王者回归城东北杀出重围成“黑马”

从上月长春楼市的供应数据来看,与前一个月相比并为发生大的起落,整体还是维持在一个较为稳定的范围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以来由于净月板块推盘量一直较少,曾经“两南”并驾齐驱的场面,在今年则更多变现为南部新城“一南独大”。而在8月最后一周,这个局面伟峰东樾开盘、万科惠斯勒小镇推新终于被局面扭转。

城东北的力旺康城以上市当天510套的成交数据,“逆袭”城南板块成为本月成交头名楼盘

放眼8月楼市,教育牌、低首付、生态牌、高端、大气、上档次、刚需牌、不限购等各种营销手法齐上市,其实回望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楼市的看点十足。

数据

“金九”前首迎上市小高潮 19家楼盘提前推新

的确,在需求旺盛的当下,供应量成为成交数据上升的关键因素。据房天下统计,仅金色九月,长春楼市就有近30家楼盘开盘或是加推。而在刚刚过去的八月,19家楼盘抢在“金九”之前开盘推新,并都获得不错的销量,可以说是对即将到来的旺季提前“预热”。

继本月销冠力旺康城之后,城南的东安加州枫景作为8月份上市的纯新盘,杀出“杀”出重围,开盘当日成交套数290套,时隔仅13天即加推,该楼盘凭着刚需小户型,低于同区域竞品的价格,成为本月关注度的楼市新星。

从上月楼盘销售数据中不难看出,如今高端楼盘云集的净月区开盘及推新的楼盘仅有两家,分别是伟峰东樾、万科惠斯勒小镇,一家是纯新盘首开,一家是老盘推新,仅这两家楼盘,贡献了包括小高层、洋房、联排别墅、独栋别墅、写字间丰富的产品类型,成为板块内的“功臣”。而伟峰东樾开盘10亿的销售额,足以看出这个区域热度,及项目品牌自身的影响力。

刚改户型集中上市 消化大户将是金九银十的重头戏

整个八月份,长春楼市共有19家楼盘赶在近在眼前的“金九”之前开盘推新,但与以往所不同的是,这19家楼盘供应的产品面积均在100平方米左右,从产品面积层面考虑,比较适合刚改及改善型客户。 除了中海国际社区、红星美凯龙供应公寓产品之外,其余项目供应的均为纯住宅产品,而且产品类型颇为丰富,例如豪邦缇香公馆、虹馆、首地首城等项目供应的高层,英伦小镇、万科惠斯勒小镇、力旺康城等楼盘供应洋房或是观景小高层,而伟峰东樾则除小高层、洋房之外,还上市了别墅产品。

中原市场部人士表示,从八月份额上市量来看,开发商对上月的预期还是比较好的,与往年相比,大家并不把所有的希望给予金九银十,八月份开发商为提前抢客户,首地首城等楼盘推出大力度优惠,东安加州枫景、伟峰东樾等楼盘将开盘时间设在“金九”之前,这足有看出未来的楼市淡季与旺季将被日益弱化,市场发展和楼市销量将都趋于平稳。接下来,如何吸引刚改及纯改善人群,消化大户型,是开发商在“金九银十”考虑的大问题。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中,我们将看到更新颖的营销方式。

 延伸阅读:

亚泰梧桐公馆品质与服务 让爱与生活一路向前

长春8月实时热门15盘

农村集体建设用地所有权确权或年内完成

卖地方式创新更待征地制度改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