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学区房贷款购房三要素 关注年限利率借款人年龄

千龙网  2013-08-08 12:46

[摘要] 近期新一轮计税价上调,将学区房的单价推向新高,“伟嘉安捷”贷款服务机构称,购房人在贷款购买学区房时,应关注贷款年限、贷款利率、借款人年龄。

千龙网2013年8月8日报道 近期新一轮计税价上调,将的单价推向新高,“伟嘉安捷”贷款服务机构称,购房人在贷款购买时,应关注贷款年限、贷款利率、借款人年龄。

贷款年限:贷款年限影响着购房人的月供支出。以80年代建造的为例,按照规定,可供贷款的年限为10年,因此购房人应格外注意所购房屋的年龄,以免贷款年限的缩短制约自己的贷款计划。

利率:的贷款利率与普通房屋大致相同,但鉴于的购买力以置业升级人群居多,因此按照目前银行的利率标准,应按基准利率上浮10%的标准征收,因此购房人也应在购买前咨询相关银行,清晰地了解贷款的利率情况。

年龄:按照规定,借款人年龄+贷款年限应小于65周岁(商贷)或70周岁(公积金贷款),因此购房人在贷款名义的设定上应尤为注意,认真思考究竟应以父母还是自己的名义贷款,何种贷款方式对自己更为有利。》》点击查看更多

华荣泰时代上次没拍到?这次让你拍个够!房天下拍再出新品!长春商业地产投资逐渐火热,彩宇广场商业地产投资掘金点之一,华荣泰时代登陆房天下拍34平公寓仅需22.99万0元起拍,85折封顶!该公寓封顶价为每平米6647.71元,每平立省1172.29元!华荣泰时代COSMO与房天下联合推出6#团购优惠,购买指定范围内15套公寓可享受全款93折、按揭94折优惠!

延伸阅读:

京城豪宅再升温 高端买家现"抢购"心态

一线城市土地高烧难退 地王现象或向二三线城市蔓延

四省空置五万套 保障房频演"空城计"屡遭尴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