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百强家居企业资产规模扩张 2012年达48亿元

中国新闻网   2013-06-27 21:35

[摘要] 当前在政府调控与外贸市场复杂多变的情况之下,众多家居企业积极适应市场变化,总资产规模不断扩张。今天下午,由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中指研究院推出的2013年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显示.

中国新闻网2013年6月27日报道
6月27日下午,“2013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

中新网6月27日电 当前,在政府调控与外贸市场复杂多变的情况之下,众多家居企业积极适应市场变化,总资产规模不断扩张。今天下午,由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中指研究院推出的2013年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显示,2012年,中国家居百强企业总资产规模接近48亿元,其中装饰类总资产规模突破29亿,制造类企业达到18.77亿元。>>地产股蒸发超百亿 钱荒时代地产业将何去

6月27日下午,“2013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举行。据记者在现场了解,本次发布会发布了2013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同时,探讨了在新形势下,家居百强企业如何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打造优质产品,实现有质量的规模化发展。

多家参会企业董事、总裁就企业发展中的成功经验进行交流,分享企业管理心得,通过对家居市场宏观环境的分析,深入探讨家居企业如何抓住机遇、做好基本面。参会的家居企业负责人还就2013年如何面对机遇与挑战、如何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如何进行精准营销等话题进行了对话与探讨,探索新形势下家居行业的全新发展模式。

中国家居产业10研究组按照评价指标体系,根据近三年来家居产业实际情况,评价产生了“2013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其中包括家居制造类企业84家、家居装饰类企业10家、家居流通类企业6家。另外,活动还发布了“2013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研究报告”。>>长春规定非住宅房屋租赁7月30日前须登记备案

中新网房产频道从这份研究报道中看到,在中央政府宏观调控与外贸市场复杂多变的情况之下,百强企业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市场的变化,实现了总资产规模的继续扩张,达到47.81亿元。其中,装饰类百强企业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大力合作精装修项目,同比增长44.54%,上升了10.24个百分点;总资产规模突破了29亿大关,达到了29.04亿元。2012年,制造类百强企业总资产规模仍达到18.77亿元,同比增长12.91%。

报告同时提到,2012年,装饰类百强企业净利润增长达到了62.55%,同比增长9.95个百分点;制造类百强企业净利润增长达到了15.93%,同比回落了8.43个百分点。装饰类与制造类百强企业在2012都保持了高位增长态势,为企业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中新网房产频道)

地产股蒸发超百亿 钱荒时代地产业将何去

长春规定非住宅房屋租赁7月30日前须登记备案

大城市卖地凶猛 土地市场半年收入顶去年全年

城镇化需要配套改革创新 面临诸多挑战


搜房声明:<>凡注明“来源:搜房网”或“来源:搜房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搜房网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搜房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