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六家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 1643套住宅上市

新文化网   2013-05-28 09:15

[摘要] 截至5月20日,长春又有6家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共1643套住宅上市。它们位于净月高新区、宽城区、高新区和双阳区,分别是:复地·净月国际 预售范围E4-11栋,预售总建筑面积8508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379平方米,累计48套。

①高新线:倚澜观邸 瀚翔首府 益田枫露 大禹褐石公园 汉森香榭里
②宽城线:雨润溪树华庭 英伦小镇 恒大城 万盛国邦 兆丰凯旋明珠
③经开线:上东城市之光 中海紫御华府 嘉惠红山郡 中海国际社区
④范家屯:富民东城尚品 阳光新城 长春荣城 丹麦小镇 轩泽硅谷壹号
⑤二道线:万科蓝山 香水湾 吴中家天下 力旺康城

新文化网2013年5月28日报道截至5月20日,长春又有6家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共1643套住宅上市。它们位于净月高新区、宽城区、高新区和双阳区,分别是:

复地·净月国际 预售范围E4-11栋,预售总建筑面积8508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7379平方米,累计48套。

上台新村花园小区 预售范围C10栋、C21栋,预售总建筑面积27275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4146平方米,累计333套。

     水韵豪庭预售范围10栋、2栋、3栋、5栋、6栋、7栋、9栋,预售总建筑面积67266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67266平方米,累计476套。

  宇都·和源 预售范围B-10栋、B-11栋、B-17栋、B-12栋、B-9栋,预售总建筑面积32136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7486平方米,累计219套。

  御景1号 预售范围1栋、2栋、3栋、4栋,预售总建筑面积29647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7524平方米,累计303套。

  中信城预售范围15栋、21栋、22栋、7栋、8栋、9栋,预售总建筑面积36245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35993平方米,累计264套。

14月,随着“国五条”新政效应逐渐显现,楼市成交呈现高位回落的态势。一方面,开发商受政策压力遭遇定价难题,多地4月实际开盘量降至新低;另一方面,购房者对于房价上涨预期产生动摇,观望情绪渐趋浓厚。楼市进入红五月,多地楼市迎来2013新国五条后供应高峰放量上市能否抢得市场?限购之下,刚需群体如何突破迷局成功置业?楼市困境如何在紧绷的政策之下寻找出口?为了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长春搜房网于6月2日启动全城五线看房团,继5月26日看房团后再次与房企联手推出给力优惠帮助购房者把握先机成功置业

推荐阅读:

60多城住房信息已联网 不动产统一登记现雏形

发改委:城镇化规划年内出台 房产税正酝酿扩围

26日千人看房团"抢收"成功 刚需买房热情胜骄阳

2013吉林市建设廉租房6万平公共租赁住房5万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