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辽源市计划组织实施投资3000万以上项目420个

新文化网  2013-05-27 09:34

[摘要] 2013年前4个月,辽源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6.84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第二产业完成投资29.44亿元,同比增长30.7%,其中工业完成27.48亿元,同比增长26.9%;第三产业完成投资3.91亿元,同比增长38.2%。

①高新线:倚澜观邸 瀚翔首府 益田枫露 大禹褐石公园 汉森香榭里
②宽城线:雨润溪树华庭 英伦小镇 恒大城 万盛国邦 兆丰凯旋明珠
③经开线:上东城市之光 中海紫御华府 嘉惠红山郡 中海国际社区
④范家屯:富民东城尚品 阳光新城 长春荣城 丹麦小镇 轩泽硅谷壹号
⑤二道线:万科蓝山 香水湾 吴中家天下 力旺康城

新文化网2013年5月27日报道2013年前4个月,辽源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6.84亿元,同比增长30%。其中,第二产业完成投资29.44亿元,同比增长30.7%,其中工业完成27.48亿元,同比增长26.9%;第三产业完成投资3.91亿元,同比增长38.2%。

null

据了解,2013年,辽源市计划组织实施总投资3000万元以上项目420个,同比增长21.4%,当年计划投资544.6亿元。其中: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62个,10亿元以上项目50个。截至4月末,辽源市3000万元以上在建项目143个,开复工率34%,比去年增长4个百分点,完成投资26.9亿元。

记者从辽源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以来,辽源市基础设施建设已完成投资5. 9亿元。总投资24 . 3亿元的伊通至开原(辽源段)高速公路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东丰县风气互补发电项目、总投资6. 6亿元的东丰县白云新城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天楹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建设项目均在加速建设中。总投资30亿元的吉林麦达斯轻合金有限公司铝合金板带箔材生产线项目,目前,冷轧车间厂房已封闭,总投资20亿元的辽源市汽车改装有限公司年产2万辆特种汽车项目已复工,目前正在进行钢结构厂房安装。社会事业完成投资3. 4亿元。其中:总投资43亿元的辽源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已经复工建设。

上半年,辽源市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125亿元,同比增长30.65%;3000万元以上续建项目全部复工,新开工项目开工率力争达到75%。

近年来,辽源市委、市政府发挥重大项目指挥部的领导作用,探索在务实中创新,在创新中提效,着重解决拟新开工项目前期要件不全的问题。首批纳入“审批直通车”拟新开项目41个(辽源市本级),并健全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责任制度,把新开工项目全部纳入“审批直通车”,继续实行重大项目审批“领办制”和“即办制”,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在推进城镇化、辽白一体化、八个工业区、南部新城、北部新城、寿山新区建设方面,加快工业布局园区化、土地利用集约化、产业发展集群化步伐。强化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园区的承载能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培育壮大主导产业,逐步实现项目进园、产业成链、功能互补,打造区域新的经济增长极。

推荐阅读:

60多城住房信息已联网 不动产统一登记现雏形

发改委:城镇化规划年内出台 房产税正酝酿扩围

26日千人看房团"抢收"成功 刚需买房热情胜骄阳

2013吉林市建设廉租房6万平公共租赁住房5万平

null

nul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