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澳大利亚公司欲与长春高新合作 促房产发展

长房网  2013-05-27 09:21

[摘要] 近日,长房网获悉,美国自由通公司和澳大利亚费氏物料转运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在创博会外国专家交流活动中来到长春高新区,与高新区的基金公司和企业代表洽谈,寻求合作。

长房网2013年5月27日报道近日,长房网获悉,美国自由通公司和澳大利亚费氏物料转运设备有限公司代表在创博会外国专家交流活动中来到长春高新区,与高新区的基金公司和企业代表洽谈,寻求合作。

据了解,澳大利亚费氏物料转运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物料转运关键技术的研发,为送煤、发电、大众材料处理等提供标准化运输机,美国自由通公司的近距离无线通信技术,可使病人不在医院也能将自身状况反映在智能手机中并传送给医生,节省住院等费用。这两家公司希望在中国东北地区寻求技术合作。

目前高新区招商引资势头强劲,各项工作开展的也较好,有地产业内人士分析,随着进驻高新区的企业越来越多,该区域的各项配套也会逐步完善,对该区域房地产发展也有很大促进作用。

推荐阅读:

楼市成交过猛公积金头寸难调 放贷慢至一个月

国五条细则落地满50日 房价普涨态势仍在延续

保利地产联合首开 再造北京大兴区单价"地王"

购房宝典之八大砍价策略 精明买房不当冤大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