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长春市生活居住建筑日照管理规定》(草案)征求意见

长春市人民政府网   2013-04-22 09:12

[摘要]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日照需求与城市发展之间的矛盾加大,为了更好地平衡两者之间的关系,在上位法律、规范的框架下,参照其他城市的立法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规定》(草案)。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i,2部iphone5等你拿

点击登录://news.changchun.soufun.com/zt/201304/ccyszz.html

建筑间距计算表

《长春市生活居住建筑日照管理规定》(草案)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日照需求与城市发展之间的矛盾加大,为了更好地平衡两者之间的关系,在上位法律、规范的框架下,参照其他城市的立法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规定》(草案)。本草案的指导原则:一是引入计算机日照分析软件,保障建设项目满足国家规定的日照标准;二是适当加大间距控制,保证有效的日照时间,满足北方城市居民对日照的需求;三是建设项目在满足日照标准和间距要求的条件下,规划部门才能作出相应的规划许可。

为进一步完善《长春市生活居住建筑日照管理规定》(草案),现再次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

反馈意见途径:

电话:88779227

地址:长春市普阳街3177号长春市规划局法规监察处

邮箱:dxlwl2002@sohu.com

推荐阅读:

3月需求释放房价涨 4月长春楼市趋稳或可期

宜居观景一生之选 4月21日净月看房团圆满归来

优居绽放春天里 4月21日看房团高新5线完美收官

寻找一生之宅 4.21搜房网全城10线看房团凯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