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惠斯勒小镇 生活奢想已成真

——北美原味别墅 引势净月高尚圈层

房天下   2013-04-11 17:21

以质朴敬谢生活的慷慨

在北美的山间,有这样一个小镇,名叫惠斯勒。冬季,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汇集于此,令惠斯勒的热力堪比赤道;夏天,这里是山青水润的避暑胜地,迎来送往八方宾客。当人们谈及惠斯勒,无限的向往、憧憬,满心是留恋与不舍。书上说,惠斯勒是对精彩人生诠释。去过的人说,惠斯勒是生活对自己的奖赏。

在长春的净月大街沿线,有这样一个小镇,此时正从冬季厚厚的积雪下苏醒。那银装的大地,初露绿芽,阳光穿过渐融的冰莹,播洒在原生木材的纹理上,骄傲的宣称:此时此地,春光正好。这里是惠斯勒小镇——长春目前在售的万科旗下别墅。

以价值敬迎圈层的瞩目

长春与北美,昼夜相隔的时区,却是纬度相同的呼应,这里是惠斯勒小镇的生长热土。

沿长春净月大街,城市脉络遒劲延伸,俨然已腾飞而起,四方仰望于净月之美,更羡慕惠斯勒小镇地处净月核心的领势之位。今日长春,收寸金不如得寸土,更甚者,如惠斯勒小镇,繁华都市与墅区生活,不足30便可自如切换,此等地位,再无所求。

越是难以获得的,越值得珍惜,这便是惠斯勒小镇的珍贵之处。在园区中心位置,11000平米的惠斯勒湖包含有人工岛屿、木栈道、叠水、儿童戏水池、生态湿地等多种水景,加之种类繁多的植被,形成惠斯勒小镇独有的景观体系,高大的乔木冬迎傲雪,夏展婆娑,低处花草芳香四溢,整体景观层次分明,极具风情。

漫步惠斯勒小镇,走过水面的木栈道,欣赏湖中涟漪,穿过高低错落的建筑,北美原味别墅便映入眼帘。厚重的实木大门,宣告宅邸的尊贵,凹凸的石墙展现出时光雕刻的痕迹,诉说着质朴的情怀。大量砖木的应用,使得北美原味别墅完美融入园区环境,也表现出北美山地的风情气质。

更为令人心动的是,超尺度的面积赠送。北美原味别墅负首层赠送约110平,连通下沉花园,格局明亮舒适。赠送80平地下双车位,预留电梯井,是房屋主人身份的明证。北美原味别墅,原版复刻北美山地的风情,其纯正的北美血统,吸引着无数人的视线,而能拥有她的人,则是城市中的少数上流圈层。

北美原味别墅醇熟生活已开启

目前惠斯勒小镇在售的北美原味别墅,面积约260-280平米,附加赠送空间令生活扩展至440-470平米,倍增的空间均是山间私属的领地。

2012年底,惠斯勒小镇首批尊贵业主已经入住,率先领略北美山地风情生活,反响良好。随着惠斯勒小镇生活铺展开来,净月圈层的吸附能力强力加持,吸引越来越多热爱生活、向往自然的城市精英。醇熟生活开启,北美原味别墅,静待品鉴:8987855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