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远洋地产今年销售冲350亿 在京深等地增加土储

新京报  2013-03-15 09:05

[摘要] 3月13日,远洋地产(远洋万和公馆远洋一方)在香港发布2012年业绩年报。年报数据显示,2012年远洋地产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11亿元,创历年新高,同比增长15%。据远洋地产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李明介绍,2013年远洋地产销售目标将提高至350亿元,比2012年销售额提高了15%。

3月13日,远洋地产(远洋万和公馆远洋一方)在香港发布2012年业绩年报。年报数据显示,2012年远洋地产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11亿元,创历年新高,同比增长15%。据远洋地产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李明介绍,2013年远洋地产销售目标将提高至350亿元,比2012年销售额提高了15%。

数据显示,2012年远洋地产共实现营业额287亿元,同比大增44%;净利率为13%,与2011年持平。此外,截至2012年12月31日,远洋地产手头现金161亿元,净借贷比同比下降18个百分点至42%。

对于今年行业整体发展形势,李明表示,中国房地产行业高速增长的时代结束,将进入一个相对成熟的新时期,“交易量、交易价格增速放缓至个位数”。

针对目前出台的新“国五条”,李明认为,近期宏观调控政策氛围偏紧,预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自主性需求的产品将继续得到政策的支持,因此远洋地产在今年将加大该类产品的供应。而对于部分高端项目,远洋更倾向于现房销售。

对于拿地策略,李明表示“宁可错过拿地机会,也不投资失误”,要坚持利润率标准,在北京、深圳等一二线城市增加土地储备,因为一二线城市项目的毛利率要比三四线城市项目高10%左右,并重点考虑30万平米左右的中等项目规模。同时,要逐步加大经营性物业优质土地储备,为中长期业务结构平衡做好准备。

春季攻市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各地楼市普遍呈现出回暖态势,品牌房企积极推盘入市、拓疆扩土,抢占市场小阳春。自2011年开始,搜房网策划的“春季攻市”系列活动再次行动,唤醒早春楼市,联动323个城市,总计5000万购房者覆盖近万楼盘,发出4000辆购房班车提供数十亿购房优惠成功启动市场,实现成交。2013年,春季攻市再行动!以“百盘大巡演”、“人抢折扣”、“四大品鉴团”、“看房集结号”“专属团购日”等五大活动为载体,联合品牌房企主流媒体房地产行业权威机构为购房者提供真实优惠、优质房源,为“和谐筑家”提供全面、及时、便捷的购房服务

新年伊始楼市即呈现一片“红火”态势。随着2012年房企顺利完成全年销售目标,新年定价方面也以稳为主。品牌房企看好市场,纷纷加紧推盘动作,提前放量成交,争夺开年大市。在楼市继续调控的背景下,如何把握楼市走向,何时出手置业成为购房者,特别是80后关心的核心问题。2013年2月,搜房网春季攻市再行动,五大系列活动将助力购房者成功置业。

雨润溪树华庭3.17日看房团额外优惠99折

房企老总们的疑惑:房价随市长还是随市场

倚澜观邸二期公寓32-40平方米价20万/套

京租赁市场"旺"字当头 未来房租上涨空间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