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路商圈长春活力城项目 投资6.7亿建商业综合体

长房网综合整理  2013-02-14 10:40

[摘要] 2月7日,在长春市土地交易中,位于金街重庆路商圈的热门地块,被长春活力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3.05亿元摘下。这里,将矗立起一座商业综合体——长春活力长春活力城的规划,对金街重庆路起了极大的带动作用。

长房网综合整理2013年2月14日报道,2月7日,在长春市土地交易中,位于金街重庆路商圈的热门地块,被长春活力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以3.05亿元摘下。这里,将矗立起一座商业综合体——长春活力长春活力城的规划,对金街重庆路起了极大的带动作用。

任何一位长春人,基本都对重庆路商圈情有独钟。这里,集中了长春市的大型商业、酒店和品牌专卖店等,聚集了品牌服装、家电、黄金珠宝以及生活日用品。重庆路按照行政区划分,被朝阳区和南关区分开。位于朝阳区的路段,集中了五星级酒店香格里拉、大型商业中心卓展、长春百货大楼、长春国贸、大连万达重庆路店等;南关区,则有亚泰富苑、和平大世界等,如今这里将建设长春活力城项目,对南关区的重庆路段商业拉动作用极大。

长春活力城位于重庆路和大经路交会处,东距大经路道路红线为18米,隔大经路为居民楼;西侧距健康胡同红线为9.5米,隔健康胡同为居民楼;南侧距交通胡同红线为7米,隔交通胡同为居民楼;北侧距重庆路道路红线为14米,隔重庆路为百信鞋业。

据介绍,长春活力城项目,总投资6.7亿元。占地面积14634平方米,总建设面积106909.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72648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为38749.2平方米,办公建筑面积为33898.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4261.8平方米,-1层为零售,-2、-3层为停车场。

根据规划,活力城项目1、2、3层,计划以服装零售、娱乐为主;4、5、6、7、8层,计划以餐饮、娱乐为主;8—26层,层高3.6米,计划以商务办公为主。

推荐阅读

截至2月10日 长春市批准预售住宅面积43.56万平

任志强谈房价必涨四因素 买房人一定比开发商赚的多

部分城市楼市成交量重回水平 警惕房价集中上涨

各方专家把脉蛇年楼势:政策趋稳房价或微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