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八年零供应 北京二环新盘抢眼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31 15:22

[摘要] 编者按:土地八年零供应,北京二环新盘抢眼球。

编者按:土地八年零供应,北京二环新盘抢眼球。

自2005开始,北京二环内已经不再新增住宅商品房项目建设用地供应,连续8年的土地零供应使二环内住宅放量持续走低,除了几个老项目在售之外,目前该区域仅有玺源台一个纯新盘即将入市。业内专家表示,由于地段的资源稀缺所限,随着在售项目逐渐被消化,后续供应无法跟上,二环内楼市将彻底断炊,而区域目前在售的项目将成为购房者的最后晚餐。目前,受项目稀缺价值的诱导,尽管玺源台尚未正式推向市场,但是已经吸引了众多高端客群的关注。按照玺源台网上销售中心显示的信息,目前已有近百组客户要求参加团购。

以玺源台为例,所谓地段稀缺,即项目处于金融街和长安街交汇的黄金节点,并且区域国际化氛围浓厚,同时,具有良好的人文环境、悠久的历史积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繁荣稀缺,体现在项目所在区域集金融街商圈、丽泽商务区、中央政务区、西单商业区、广安门商圈为一体,形成优势互补,成为北京商业最发达的区域。同时,区域内交通网络便捷,5条地铁线路和多条公交线路途经该区域,拉动区域人口流动,使区域聚集了北京的人气与财气。而城市核心区作为城市,由于地价较高、空间有限,因此区域项目均走高端精品路线。据悉,玺源台便是由国际大师团队联袂打造的高端居住区。

目前,区域高端住宅的稀缺性已经直观的表现在价格和成交量上,尽管北京楼市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二环内的高端住宅却一直表现坚挺。根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的数据显示,5月份,二环内二手房均价上涨趋势明显,其涨幅超过7%。并且,位于二环内的长安太和项目,尽管目前在售均价已经高达83000元/平方米,而在5月成交记录中,该项目以近亿元的销售总额位居北京千万级豪宅成交量前十。“可以预见的是,不久二环内的楼盘将彻底退出一手房市场,目前在售楼盘的稀缺价值还将进一步被放大。”业内专家表示,由于优质资源大多集中在城市核心区域,加上二环内楼盘的高端特性,未来区域房源的争夺战将会愈演愈烈。

买了两套房一起办房产证购房者痛失契税优惠

房企今年或不再为钱发愁皆融资纷纷借道海外

如何发布房源信息

据悉房价进入平稳通道缓和波动或是未来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