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春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是多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30 14:35

[摘要] 关于各地银行“优惠”政策加大的现象,记者采访了长春本地银行。工、农、中、建四大行的有关人士均向记者表示,不同银行的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政策不同。采访当地7家银行中,4家给出的最低利率尺度为9折,1家8.5折,1家基准利率,1家上浮15%。

编者按:2013年伊始,各地楼市成交纷纷上扬,楼市集体亢奋。北京、上海、杭州等地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亦有松动迹象,部分银行八五折利率重现。日前记者调查发现,目前9折基准利率仍是长春首套房商业贷款的主流。专家预计,受城市发展的影响,春节前,首套住房8.5折贷款利率将不会普及。

房天下2013年1月30日综合报道 关于各地银行“优惠”政策加大的现象,记者采访了长春本地银行。工、农、中、建四大行的有关人士均向记者表示,不同银行的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政策不同。采访当地7家银行中,4家给出的利率尺度为9折,1家8.5折,1家基准利率,1家上浮15%。

某银行客户经理说“现在9折基准利率仍然是首套房贷的主流,只有极少数客户能享受到8.5折优惠,那还要看开发商的资质、有担保人、个人信用记录极好才能有机会享受到此优惠”。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教授金兆怀说:“2013年,长春的房价还将以稳字当头,不会出现大幅度上涨。长春8.5折首套房商业贷款利率的可能性不大,因为长春属于二三线城市,信息到达、政策实施相对较慢,房贷松动对购房者来说是件好事,长春未来很有可能会出现8.5折甚至低利率出现,但在春节前夕,房贷是不可能会有松动的。有需求的购房者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再入手。

推荐阅读:

广州首套房贷85折 业内透露未来"从紧"担忧

有外资行首套房贷利率8.1折 被质疑或为噱头

首套房利率享85折 业内称银贷松动或刺激房价上升

四大行首套房贷利率均9折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