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标杆房企酝酿上调今年销售目标

西安晚报   2013-01-22 08:58

[摘要] 新年伊始,多家房企已透露出与2012年初截然不同的态度,包括碧桂园、富力地产等在内的标杆房企纷纷酝酿上调2013年销售目标。碧桂园公布去年销售成绩后,便有市场人士预计,其2013年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率可能远远超过30%这个常规目标。

据西安晚报1月22日报道 新年伊始,多家房企已透露出与2012年初截然不同的态度,包括碧桂园、富力地产等在内的标杆房企纷纷酝酿上调2013年销售目标。2012年初,这些房企制定的销售目标大多与上年持平。

恒大地产1月14日宣布,调整2013年的合约销售目标为1000亿元,这比2012年800亿元的销售目标上升25%。去年全年,恒大地产销售额达923.2亿元,同比增长14.8%,目标完成率115.4%,全年销售面积达1548.5万平方米。

碧桂园和富力地产,亦有意上调销售目标。碧桂园去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476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76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10%及11%。去年初该公司设定了430亿元保守销售目标。

碧桂园公布去年销售成绩后,便有市场人士预计,其2013年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率可能远远超过30%这个常规目标。“具体销售目标目前还有待确定,但今年销售预计会比去年要好。”碧桂园一位高层人士向记者透露。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在海外市场上或许也将迎来收获期。日前,碧桂园宣布正式购入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金海湾项目。在1年时间里,碧桂园已先后在马来西亚拿下了3个项目。

富力地产亦透露出对未来销售的强烈信心。德银15日在研报中指出,富力地产管理层认为近期一线城市录得强劲销售,有信心今年合同销售增长15%。据悉,富力地产今年有超过700亿元可供销售项目,管理层预料今年销售可望达到380亿元至450亿元。去年,富力地产实现全年合约销售约342亿元。

一家房企高层人士表示,一般来说,如果房企想达到100亿元的销售目标,需要有200亿元的存货值,300亿元的土地储备值。“房企去年末频频拿地一方面是因为一二线城市放量,另一方面也表明房企对后市看好。”据《证券时报》

推荐阅读》》

儿童房装修不用愁 多角度展示3套超赞样板间(图)

要想装修省钱看看这里 80平米智慧精髓了(图)

单身主义的快乐 一室一厅经典装修值得借鉴(图)

70城房价环比涨幅扩大 后市上涨预期仍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