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开发建设规模空前 2013长春外环楼盘要"火"

东亚经贸新闻   2013-01-11 09:03

[摘要] 据近日相关媒体报道,长春高新区进一步优化区域发展布局,以高标准规划推动招商引资和城市建设,强势推动新一轮发展进程。高新区目前已经成为长春市房地产市场中最引人瞩目的重点区域之一,近几年名盘、大盘陆续进驻高新区,此区域开发规模空前。而随着城市中心区域土地稀缺,长春外环楼盘逐渐崛起,成为市民购房的首选。

东亚经贸新闻2013年1月11日报道据近日相关媒体报道,长春高新区进一步优化区域发展布局,以高标准规划推动招商引资和城市建设,强势推动新一轮发展进程。高新区目前已经成为长春市房地产市场中最引人瞩目的重点区域之一,近几年名盘、大盘陆续进驻高新区,此区域开发规模空前。而随着城市中心区域土地稀缺,长春外环楼盘逐渐崛起,成为市民购房的。

高新区开发建设 规模空前

2009年,从金越·逸墅蓝湾进驻高新区八一水库区域开始,高新区逐渐成为业内关注的热点。土地放量加大,开发商拿地的脚步逐渐加快,这个区域俨然成为一块炙手可热的瑰宝。据了解,2009年新一轮发展战略规划实施以来,高新区坚持环境优先、创新引领、项目支撑,全面掀起开发建设热潮。而根据高新区总体规划,高新南区总体规划布局特证是:双心、三轴、两片区;而长东北核心区的总体规划布局可概括为:一心、一翼、一带、三区。2013年高新区将进一步优化区域发展布局,打造特色鲜明的国际性现代新城。

三年间,长春高新区开发建设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城区承载能力得到大幅提升。随着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生态环境大幅提升,这个区域开发速度进一步加快。

高新2013或成热点开发区域

三年的时间,高新区八一水库区域已然成为开发商和市民关注的焦点。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八一水库区域楼盘多达10余家,其中不乏有名盘和大盘。“八一水库区域近几年的开发速度远远加快,这不仅取决于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这个区域本身就具备一定的潜力。”高新区某楼盘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从基础设施来看,政府扶持力度也非常大,道路、供电、供水等都非常先进完善;而大量品牌开发商的进入,让整个区域的开发比较高端和超前。

据记者了解,随着八一水库区域的知名度打响,性的大型房地产企业在这个区域拿地增多。目前有中海、万龙、澳海、隆都、汉森、恒大等知名房地产企业,一些楼盘已经销售,一些楼盘还在建设之中。

而从2012年土地出让情况看,高新区土地出让数量依旧靠前,这无疑预示着今年这个区域还将是房地产开发的热点。“如果一个区域土地储备充足,还具备未来的发展和开发空间,那么这个区域必然成为未来开发的热点。”业内人士表示。

而据了解,除高新南区外,高新北区在2013年也将加大开发力度。

外环楼盘再度引起关注

随着城市逐渐扩大,政府对部分区域的开发力度加大,开发企业开始布局外围。从近几年的土地出让情况,以及开发商拿地的方向,无疑可以看出,长春外环楼盘必然将再度“火”起。“开发商拿地不是盲目的,不仅要根据企业的开发进度,同时也要保证未来的良好发展。如果一个区域未来发展形势不明朗,那么这个区域的开发进度就会减慢。”业内人士如是说。

从最近楼盘的销售情况也能看出,虽然有些楼盘所处位置的交通、配套还不是很完善,但是其销售情况依旧良好,购房者也是看好了楼盘的后续力量。“在现今的地产市场形势下,外围楼盘逐渐成为市场的主要力量,也是顺应市场的变化。”

搜房网回家置业第四季2013近了,中国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迁移”,每年的这个时节,回家的人群中总有一部分人准备过年回家置业,“2013搜房网回家置业第四季也伴随着归乡热潮火热启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东南等七大区域,百余城市将为返乡一族分析家乡的楼市走向,推荐热门区域热门楼盘,并带领网友走进售楼部、聆听置业讲坛。并向有意“回家置业”的购房者提醒置业机会和投资时机。

在今年持续旺销的情况下,长春楼市12月推盘较多。相关数据统计显示,12月份,长春预计将有30多个项目入市,其中纯新盘12个,占比40%。从产品类型来看,既有洋房、高层、小高层等多种住宅产品,也有SOHO、酒店式公寓等商业产品类型。“回家置业”的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自己青睐的自住或投资项目。

看房团报名:

推荐阅读:

蛇年楼市开门红 买房人心慌担心再"白干"一年

三大趋势力撑2013新楼市 热点继续向远郊转移

城镇化概念受楼市热捧 房企或在酝酿新轮涨价

2013年后的房地产市场很可能不再成为大众话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