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13年津首批新公租房项目入市共计9000余套

北方网  2013-01-07 16:55

[摘要] 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获悉,本市正式推出今年首批11个全新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从1月7日起,本市停止受理公共租赁住房预申请,根据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预计交付使用时间,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房管局将分批次、分时段、分项目启动公共租赁住房承租资格审核工作,共推出61个公租房项目,提供房源9.8万套。

从天津市国土房管局获悉,本市正式推出今年首批11个全新公共租赁住房项目。从1月7日起,本市停止受理公共租赁住房预申请,根据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预计交付使用时间,市内六区、环城四区房管局将分批次、分时段、分项目启动公共租赁住房承租资格审核工作,共推出61个公租房项目,提供房源9.8万套。

首批推11个公租房项目

首批推出的项目包括:崂山道(康泽雅园、康泽家园)、卫国道(惠泽嘉园、惠泽沁园)、秀波园(6号楼、7号楼1门和2门)、雅丽园、民盛园、东和家园、龙顺园、泗阳道(盛祥家园)、志成道(盛盈家园),共计11个项目、0.9万套房源,预计入住时间在今年年底前。

根据通知,从2013年1月7日至4月30日,本市各区房管局受理已经取得《预申请收讫证明》的家庭申请公共租赁住房承租资格,在申请家庭填写《公共租赁住房项目意向单》的基础上,向符合条件的家庭开具《天津市符合公共租赁住房承租条件通知单》(以下简称《通知单》)。

截至2013年4月30日,按照已取得《通知单》家庭项目意向,如项目的家庭数量多于房源数量,各区房管局停止受理该项目公共租赁住房承租资格申请;如项目的家庭数量少于房源数量,自2013年5月起,各区房管局同时受理已取得和未取得《预申请收讫证明》家庭的申请,向符合条件的家庭开具《通知单》,当取得《通知单》的家庭数量与剩余房源相当时,各区房管局停止受理该项目公共租赁住房承租资格申请。

预计7月起,公共租赁住房经营单位按项目受理已取得《通知单》家庭的配租登记。取得《通知单》的家庭,在办理登记确认手续后,不分先后,按项目统一参加摇号。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入围人选及选房顺序以届时项目摇号结果为准。

其他三批共50个项目

市国土房管局同时发布了其他批次推出的公共租赁住房项目。

第二批项目:渌水道(泓林园、泓春园、泓荷园、泓沪园、泓安园、泓青园、泓天园)、龙山道(茂泽雅园、茂泽怡园)、北辰道(辰悦家园、辰庆家园、辰兴家园)、农科院(文瑞家园)、辽河园(普泽家园)、钢渣山(东泰家园)、秀波园(9号楼、10号楼)、瑞景三号地(江南春色花园)、双青新家园(盛康园、盛安园)、大寺新家园(佳和康庭、佳和荣庭、佳和兰庭、佳和贤庭、佳和惠庭、亲和雅苑、亲和安苑、亲和康园、亲和祥园、亲和儒园、亲和静园、亲和福园、亲和泰园、亲和泽园、亲和润园),共计34个项目、5.8万套房源,预计入住时间2014年底前。

第三批项目:微山路(惠众家园)、和苑新城(民康园、民益园)、天泰路(盛宁家园)、五金城西(锦润名轩)、东王家台(津畔名轩)、双青新家园(盛泰园、盛青园、盛泽园、盛逸园),共计10个项目、1.9万套房源,预计入住时间2015年底前。

第四批项目:辽河园(普润家园)、雪莲路(畅泽园)、高庄子(恒惠馨园、恒惠佳园)、双青新家园(盛福园、盛锦园),共计6个项目、1.2万套房源,预计入住时间2015年底前。

上述批次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审核配租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事宜由天津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在“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政务网”及“天津住房保障网”予以公布。届时持有《预申请收讫证明》尚未办理公共租赁住房承租资格申请的家庭,仍可参照首批项目审核安排,在一定时间段内,办理后续批次项目公共租赁住房承租资格申请手续。

搜房网回家置业第四季2013近了,中国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迁移”,每年的这个时节,回家的人群中总有一部分人准备过年回家置业,“2013搜房网回家置业第四季也伴随着归乡热潮火热启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西南、东南等七大区域,百余城市将为返乡一族分析家乡的楼市走向,推荐热门区域热门楼盘,并带领网友走进售楼部、聆听置业讲坛。并向有意“回家置业”的购房者提醒置业机会和投资时机。

在今年持续旺销的情况下,长春楼市12月推盘较多。相关数据统计显示,12月份,长春预计将有30多个项目入市,其中纯新盘12个,占比40%。从产品类型来看,既有洋房、高层、小高层等多种住宅产品,也有SOHO、酒店式公寓等商业产品类型。“回家置业”的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自己青睐的自住或投资项目。

看房团报名:

推荐阅读:

中国楼市再次步入十字路口 房价上涨或迎更严调控

2012年北京楼市量升价降 五环内外"二八"开

房价过快上涨苗头再显 考验政府调控底线与决心

楼市调控长效措施今年或陆续出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