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京都市圈一楼盘 600多套商铺1天内全被抢空

南报网   2012-12-03 10:32

[摘要] 上个双休日,我市楼市仅有3家楼盘推新,最惹眼的楼盘是位于安徽汊河新城的香江南京湾全球家居CBD,首次推出的600多套商铺在一天内全被抢空。江苏省房地产经济学会副会长、东南大学黄安永教授认为,“商铺选得好,一铺旺三代。

上个双休日,我市楼市仅有3家楼盘推新,最惹眼的楼盘是位于安徽汊河新城的香江南京湾全球家居CBD,首次推出的600多套商铺在一天内全被抢空。“目前投资渠道狭窄,导致这类产业商铺热销。”一位业内专家表示,他同时提醒投资客谨慎,目前商铺投资风险依然较大。

上周六上午,记者来到香江南京湾全球家居CBD售楼处,发现销售中心已经人满为患,香江控股[简介动态]助理总裁陆国军介绍,当天有近3000人次到访,超过600组客户认筹,上午推出460套商铺被一抢而空,又紧急加推了200套商铺,到下午5点左右也基本售罄。

记者看到,开发商当天推盘的优惠力度相当给力,除了“起售价3860元/平方米,折后均价4600元/平方米”的诱人价格外,更有“内部认购打7折、2万抵5万”等优惠。折算下来,一套商铺总价在50万元左右。

统计显示,当天抢铺的投资者中,有七成来自南京。购买了100多平方米商铺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年底南京加推或者新开盘的商铺数量极少,特别是一些大体量的产业类商铺几乎没有,同时近期股市、黄金投资不太景气,所以选择到这里投资。

对于南京湾全球家居CBD引发的商铺投资热,南京大学经济学系副主任葛扬教授分析认为,在通胀背景下,许多人都想通过投资实现财产保值增值。由于目前投资住宅仍处于被打压状态,不限购不限贷的商铺自然成为资金投向热点。“投资商铺,一定要看商铺运营情况。有些商铺价格卖得很高,但是运营得不好,商铺租金和售价都上不去,投资者就面临亏损。”葛扬说。

江苏省房地产经济学会副会长、东南大学黄安永教授认为,“商铺选得好,一铺旺三代。商铺选不好,一铺亏三代。”在他看来,商业地产投资,一定要看好业态、产业模式、区域、专业运营、未来发展这5个方面。

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由搜房网主办,314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炫目登场。此次人气榜包括幸福社区榜、楼盘榜、人物榜、思想榜、企业榜、事件榜六大类;共设19个单项奖,包括:2012年度长春人气版主2012年度长春潜力版主2012年度长春潜力社区2012年度长春人气社区2012年度长春人气好邻居2012年度长春人气好楼盘2012年度长春潜力好楼盘2012年度长春地标楼盘2012年度长春宜居楼盘2012年度长春华宅典范2012年度长春投资价值商用物业2012年度长春百姓满意楼盘2012年度长春电商明星楼盘2012年度长春推动力操盘手2012年度长春置业顾问2012长春房地产影响力博客2012年度长春代理机构2012长春楼市重磅事件2012长春楼市十大热门关键词

相关阅读

楼市迎暖冬:11月成交量翘尾 明年二季度房价或涨

宽松落户政策抵消限购冲击 石家庄楼市量价齐升

温州楼市下跌预示国内楼市理性回归并非遥不可及

成交量表现平平 三四线城市天量库存应引起重视

新房帮全球华人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搜房网再次引领行业走向,率先发布全球房地产楼盘信息开放平台——“新房”,延展“自媒体时代”背景逻辑,首次引入用户身份,建立快速分享和传播楼盘信息的渠道,支持包括项目代表、置业顾问、购房者等所有注册用户上传楼盘架构、户型、销控状态、动态、图片、问答等在内的海量资源。五大创新功能引领行业变革:信息共建全民参与、个人网店动态播报、搜房电话全天接线、置业顾问无处不在、智能营销拉动效果。随着“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发布与传播方式正在经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截至目前长春方面包括万科、华润、恒盛、远洋、复地等多家品牌房企入驻新房帮,720置业顾问开通个人网店,发布信息超万条,个人日接通来电9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