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西首个限价房项目入市 预计明年9月份交付

广西新闻网   2012-11-02 13:59

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11月1日起,广西面向社会公开销售的限价房项目南宁市“龙凤首缘”项目开始接受申请。这个位于南宁市仙葫大道古盘路的小区,预计于明年9月底全部交付使用。

“龙凤首缘”项目今年5月开工,有14栋住宅楼,共2957套限价房,售价均为4100元/平方米,有30、50、70和90平方米4种户型。项目虽位于仙葫大道,但配套设施比较齐全,其中包括了1所幼儿园、游泳池和2000多个停车位,绿化率达45%,项目附近有南宁市仙葫医院、盘古农贸市场、仙葫农贸市场,有多路公交车停靠。

据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领导介绍,“龙凤首缘”限价房项目11月1-16日接受南宁市民购房申请(星期六(002291,股吧)、星期日除外)。如果申请人数少于项目套数,将顺延受理期限7日。符合条件且有申购意向的市民,可以在受理申请期限内向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提出购房申请,如实填写申购表格,并提交相应材料。

“龙凤首缘”项目只是广西今年开工建设的多个限价商品房项目中的一个。今年,广西计划开工建设限价房4万套,截至9月25日,全区限价商品住房新开工4.1488万套,482.87万平方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3.72%,完成投资55.39亿元。

限价房,又称限房价、限地价的“两限”商品房,是一种限价格限套型(面积)的商品房,主要解决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限价商品房按照“以房价定地价”的思路,采用政府组织监管、市场化运作的模式。限价房在土地挂牌出让时就已被限定房屋价格、建设标准和销售对象,政府对开发商的开发成本和合理利润进行测算后,设定土地出让的价格范围,从源头上对房价进行调控。

延伸阅读:

限价房卖掉要亏本 业主呼吁修改条款

金九已至房价有点高 后续楼市调控三大猜想

限价房高龄申购者陷传承纠结 子女或不能继承

限价商品房定义及申请条件

长春好楼盘2012年以来,长春各大楼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以品牌、亮点博众,力争赢得满堂红。金九失金,进入十月,一场关于刚需关于投资关于改善型住宅的竞争拉锯战再次拉开帷幕。怎样的楼盘将在这场争战中胜出?怎样的楼盘将能拨得这场竞争大戏中的头筹,最终脱颖而出?怎样的楼盘才是最适合你的好楼盘?在此背景下,作为中国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作为购房者最为信赖的信息平台,搜房网发起“2012寻找长春好楼盘”活动,旨在为购房者把脉楼市,助力购房者更快更好买房,让更多“长春好楼盘”脱颖而出,献礼房地产市场稳健发展! 我要投一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