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焦作市开展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资金管理专项检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2-08-22 14:38

近日,焦作市对政府投资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目前已进驻相关单位,预计9月中旬结束。检查范围为2011年1月以来政府投资保障性住房项目资金筹集、管理、使用情况,重点关注保障性住房的成本核算、土地取得、资金链条、分配管理以及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全面掌握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完成情况,确保房地产调控政策执行落实到位,必要时延伸检查土地、信贷、建设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力求通过检查及时发现、纠正和处理政府投资保障性住房项目资金管理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和监督机制,切实保障财政资金安全、规范和有效使用。对检查出来的违纪违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和单位及时纠正。性质严重的要根据所造成的影响和后果移交给有管辖权的机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涉嫌犯罪的要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搜房网看铺团召集近年来,商铺、写字间等商业地产逐渐成为人们投资的热点,随着限购令的延续,人们已经从投资住宅逐渐转变为投资商业。人们安家置业必然离不开的就是生活配套,吃穿住行用样样不能缺。业主的入住会带动项目周边商业的发展,商业繁荣同样能吸引更多的人前来安家。如今可满足人们生活需要的商业产品除了一些商场类的综合体外,项目的住宅底商也是主力之一。8月26日,搜房网将举行看铺团活动,5人成团投资不用等!此次看铺团的路线是金谷国际万晟金地公万晟爱琴海宜家观澜,四个项目均针对搜房网看铺团网友推出了优惠政策,即有商铺产品也有高端写字楼,自持投资不限购,赶快报名吧!

推荐阅读:

长春上周房屋均价6410元/㎡ 小幅回升0.6%

媒体称国务院督查组认为房产调控不必出台新政

楼市调控当前仍以稳字当头 市场不具大幅反弹条件

调控从严将继续压制地产股走势 房价走向成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