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差别化购房政策还原房子"居住"属性

东亚经贸新闻   2012-08-10 08:24

[摘要] 差别化购房政策还原房子"居住"属性......

3日,长春市召开稳增长暨扶持企业发展资金政策发布会。会上,长春市委和长春市政府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经济稳步增长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明确,长春市将实施差别化购房政策,支持居民购买首套自住普通商品住房,对自住性和改善性需求购房者在公积金、银行贷款方面给予优惠政策。对套型按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为主的商品房、保障性住房、农村危房改造,保证土地供应,予以信贷支持。

东亚记者采访了长春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盛学永,他表示,“这个‘意见’传达出了两方面的信息,一是国家和政府会积极支持刚性需求的购房者,在信贷等方面优惠自住型刚需购房者,保证市民有房子住;二是国家和政府还将继续严格限制投资、投机行为。国家关心和关注刚性需求购房者的住房需要,支持大家购买自住型住房;另外,还会严格限制投机行为。房子有双重属性,这是还原房子本质上的‘居住’属性,抑制、弱化其投资、投机属性。”此外,盛学永还表示:“自住型住房和改善型住房的优惠力度应该是有差别的。之所以提出要支持改善型住房,是要在严格抑制投机的基础上,繁荣活跃房地产市场。”

长春闪购战随着2012年盛夏的到来,房地产行业正在经受着酷热和淡季的双重考验。搜房网适时推出全天候购房平台——“闪购”,限时优惠、限时抢购,购房者在网上即可下定特惠房源,告别顶着烈日选房的苦恼!“闪购”模式是以互联网为媒介的B2C交易活动,开发商提供房源限时优惠,购房者报名后快速交纳保证金,确认购房意向,现场快速成交的一种房地产网络营销新模式。目前,澳海东方1号华润•橡树湾已加入闪购阵营;同时,澳海澜庭南航雅苑耶鲁印象也为搜房卡会员提供每平米减免20-50元不等优惠

推荐阅读:

8月首周长春房价6730元/㎡ 环比连续两周上涨

全面解读长春商品房交房标准及交房注意事项

187项目"夜闪购"开花 8月万人看房再探市

李建新:户均住房116.4平米 数据指标存在缺陷

长春北站房下月将投入使用 铁北进入"提速"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