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春拟建5座立体停车楼 新增停车泊位2020个

东亚经贸新闻  2012-07-03 06:41

[摘要] 7月1日,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长春市市区内拟建5处立体停车楼试点,或将新增停车泊位2020个。

7月1日,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长春市市区内拟建5处立体停车楼试点,或将新增停车泊位2020个。

“治理车辆不按规定乱停乱放这一城市顽症,光靠一味地严管重罚成效终有限,还要多从解决可用的停车位上对症下药。”据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介绍,长春市每日“上路”的新车逐渐增多,过去平面的停车场地和模式已经“捉襟见肘”,“建立立体停车场已成‘燃眉之急’。”

为缓解长春市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结合长春市道路交通和停车需求实际情况,分别在重点商业街区、行政办公区、居民住宅区内结合规划条件选择了5处作为立体停车楼建设试点区域,总占地面积9170平方米,总投资2.8亿元,建成后可以增加停车泊位2020个。它们分别设定在吉林省政务中心门前、站前商圈汉口大街(国商南侧)、桂林路商圈市图书馆、重庆路商圈卓展西北角、临河街万科上东区。按照计划,吉林省政务中心门前的2700平方米停车楼将动工,位于北京大街、贵阳街和建设大厦形成的三角地,6层楼高、规划停车泊位540个。

推荐阅读:

6月长春市房价恢复上涨 吉林房价将继续下跌

多地出现新一轮楼市政策微调术 尺度有松有紧

老龄人群购买力不可低估 房地产或成养老

楼市"回暖"因开发商降价换量 9成为自住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