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张柏春:力争打造出一个老百姓认可的优质楼盘

——专访长春新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柏春

房天下   2012-06-19 09:54

[摘要] 他,是位“80后”,是人们眼里的“高富帅”,虽然进入地产圈不久,但对于房地产市场却有着有不同寻常的独到见解。他,诙谐幽默、侃侃而谈,不经意之间总能成为话题的中心;他,乐与沟通,平易近人,谈笑之间会让你觉得轻松亲切;他,就是长春新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柏春。

他,是位“80后”,是人们眼里的“高富帅”,虽然进入地产圈不久,但对于房地产市场却有着有不同寻常的独到见解。他,诙谐幽默、侃侃而谈,不经意之间总能成为话题的中心;他,乐与沟通,平易近人,谈笑之间会让你觉得轻松亲切;他,就是长春新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柏春。近日,搜房网记者一行有幸采访到了这位年轻有为的地产新秀。

长春新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张柏春

长春新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董事长 张柏春

记者: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走进房地产这个行业?运作新大华府项目的过程中,您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张柏春:08.09年应该是中国地产形势非常好的两年,随后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法规来调控房地产行业,很多人认为中国地产行业已经陷入了低估,但在我看来,这对我们成立房地产公司既是机遇又是一次挑战!比方说,在拍地.购买建材等方面的成本都会降低很多,机遇总是和风险并存的.

新大华府在运作的过程中,每个环节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从研究地块到拍地,前期的运作,户型规划,园区建设都投入了大量精力,人力和物力。这是我们公司运作的个项目,我们对各个环节都有严格的把控。

记者:对于新大地产在长春的1号作品,您的目标是什么?

张柏春:力争打造出一个老百姓认可的优质楼盘,能够通过这个项目赢得一个好口碑,是我们的目标。

记者:近年来宽城区域名企云集,新大地产在热地开发项目,您有没有感受到压力?

张柏春:压力是有的,我们周边有很多知名的大楼盘,从规模上讲确实比我们大,但有竞争才有进步,我对新大华府这个项目非常有信心。

记者:未来,您靠什么去应对竞争?

张柏春:细节与品质,在做这个项目的过程中,对建材的选择及各个细节的精益求精,相信高品质的楼盘,会得到市场的认可。

记者:您的企业和项目的优势在哪里?

张柏春:企业优势,新大地产公司是隶属新大石油集团的子公司,从资金方面讲我们压力较小,没有银行贷款方面的压力。

记者:新大华府销售中心已对外开放,并且已开始接受预约登记。能否介绍下目前的建设进展?预计什么时候开盘?

张柏春:以周边区位因素作为参考,我们项目的户型主要以90平米一下为主,有10多种户型可供选择。虽然我们以刚性需求为主,但我们更注重个作品的品质,在楼体和园林设计上都投入了大量资金,以打造出一个适宜居住的生态型社区。目前,宽城区西部商圈已经形成,台北大街的万达广场、项目东侧的住邦城市广场以及周边便捷的公交路线,给老百姓的出行和购物都提供了优质的保障。现在.项目的进度很顺利,按照公司的规划,现在已经起到第9层楼,预计开盘的时间在9月份左右。

推荐阅读:

机会只有一次 恒盛豪庭搜房拍报名仅剩最后一天

土地市场现复苏迹象 多重利好会否推动房价反弹

地产刚需显现 对于投资者买房还是买地产股?

楼市调控当下 房地产企业拿什么打动"刚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