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绿园区今年将改造573栋"暖房子"10万余人受益

城市晚报  2012-05-30 06:05

[摘要] 据悉,在今年的奋战150天市容综合整治行动中,绿园区计划投资3亿元,改造573栋楼、236.5万平方米,一期计划182栋楼、92.8万平方米,预计9月底前完成改造任务,使10万余人受益。

据悉,在今年的奋战150天市容综合整治行动中,绿园区计划投资3亿元,改造573栋楼、236.5万平方米,一期计划182栋楼、92.8万平方米,预计9月底前完成改造任务,使10万余人受益。

“目前,我们已经确定了省委宿舍、迎宾路、雁鸣湖、西安花园4个“暖房子”改造区域,并完成了调查摸底,确定了招标公司、设计公司和造价公司,正在进行监理单位的招标。”绿园区政府的工作人员介绍。

据介绍,除了“暖房子”改造工程外,今年,绿园区还计划改造6个老旧散小区,包括雁鸣湖小区、生物制品所区域、长纺八栋楼小区、鸿伯园小区、青浦路西小区、杨浦小区。6个小区改造面积约7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约18万平方米,硬化面积约22万平方米,粉刷楼道150栋,新建景亭、长廊、休闲健身设施、晾衣架等小区配套设施100处,预计7月末完成全部改造任务。

今年,绿园区计划对春城大街进行全方位改造。把春城大街打造成绿园区的中心街、商业街、文化街。现设计方案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和准备招投标工作。今年,绿园区还将新建青林路等12条街路,大中修万昌街等17条街路,开展为西客站配套的绿园明沟改造和民丰水库清淤工程。

今年,绿园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有28个,计划开工面积260万平方米(含回迁房建设面积20万平方米)。截至目前,3个续建项目已开始施工,新开工5个项目,面积57.2万平方米,有12个项目近期即将开工,面积约64万平方米。

推荐阅读:

中国40城市楼市继续向暖 开发商以价换量自救

部分房企乍现涨价冲动 下半年楼市或许存变数

长春房交会开幕在即 刚需如何选购首套房

绿色清新居 两万装70平米省钱经典小户型(图)

30平蜗居也能当2房1厅 小夫妻超实用婚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