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住建部官员:楼市调控不动摇 相当长时间不会改变

广州日报   2012-03-21 09:50

[摘要] 昨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中央强调楼市调控不动摇的决心,在相当长时间不会改变。长期看政策形式会有变化,但抑制投资炒房的方向不会改变。”

昨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中央强调楼市调控不动摇的决心,在相当长时间不会改变。长期看政策形式会有变化,但抑制投资炒房的方向不会改变。”

秦虹表示,未来行政手段有望转变为经济手段,但调控的方向不会变。“去年四季度房产调控才初现成果,而这一成果来自过去两年持续不断努力,包括采取持续房地产调控政策和收紧货币政策。”秦虹表示,“楼价松动并非市场结果,而是政策干预,特别是货币政策发挥关键作用。一旦政策放松必将招致效果反弹。”

她同时表示,考虑新增城市人口不断增加,未来一段时间,大众住房市场住房需求政策将更加宽松。

阳春三月,刚需涌动,一方面是国家三令五申继续推行的宏观调控,一面是各家房企积极备战、春季攻市。身在“夹缝中”的购房者面对多变的市场环境、雾里看花的房价走向往往或如履薄冰、或持币观望。在行业发展极为关键的此时此刻,为推动房价合理回归,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搜房网在率先发起“诚信月”活动>>>详情

》》》推荐阅读

众网民热议房价收入比 民间版"合理房价"疯传

装修完最后悔的12件事 别让悲剧重复上演(图)

史上最省钱精装秘笈曝光 3万5搞定3房2厅(图)

穷不是问题 月薪3000苦逼青年装70平两居(图)

网友10万翻新破旧农舍 豪华别墅让人惊叹(图)

标签: 楼市 调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