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桥山•北美时光推介会助推顶级雪景公寓

房天下   2011-12-25 10:49

[摘要] 2011年12月24日,桥山•北美时光推介会在全国第12届冬运会举办地北大壶滑雪场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2011年12月24日,桥山•北美时光推介会在第12届冬运会举办地北大壶滑雪场度假酒店隆重举行。这是目前国内最雪景公寓面市发布会,更是国内滑雪地产向更高领域迈进的坚实的一步。

北大壶滑雪场是国内具备举办冬奥会标准的滑雪场,天然条件得天独厚,最 拔1404米,雪道落差930米,冬季平均气温为-10摄氏度,雪型成颗粒状,质地松散,雪期自11月至次年4月,长达五个月。这里曾成功举办过第八届、第九届冬季运动会,以及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2012年1月冬季运动会雪场项目全部比赛将在此举办。

北大湖度假村是桥山集团投资400亿精心打造的大型滑雪度假小镇。规划用地6.8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总户数约30000余户,其规模和居住人口相当于欧洲的一座小型城镇。 首期推出的北美时光雪景公寓位于雪场的核心位置,是国内 Ski In & Ski Out 非毛坯北美风情滑雪度假酒店式公寓。项目由滑雪、酒店、商业、 地产、Ocean Park 等配套产品组成;整体规划由全球排名的度假酒店和度假村规划公司 WATG 完成,是目前国内滑雪地产之一,在业内具有很高的声望和骄人的评价。

推介会当日,来自各地的资深滑雪发烧友、滑雪爱好者130余人,以及来自香港和国内的10余家媒体齐聚北大湖度假村酒店,畅谈国际、国内滑雪运动的发展趋势及滑雪地产的未来前景。桥山•北美时光凝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十几位设计师的心血,纯粹为滑雪而生,为滑雪而建。正如一位设计师在创作手记中描写的那样“我们每天都在想,怎样让住在房子里的人看到更多的雪景雪道,怎样让他们更方便的滑进滑出” 。

推介会当天为了回馈北美时光广大雪友的支持,以开盘价9折的优惠条件向雪友推出60套房源,并向认购客户赠送滑雪5季卡。推介会当天认购踊跃,高潮迭起,在场雪友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北美时光的发展前景。下午六时许,推介会圆满结束。

更多北美时光项目相关信息,请关注房天下。

 

售楼地址:永吉县北大壶滑雪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616-8866

》》》推荐阅读

朝鲜真实现状 38图窥探朝鲜人民居家生活(图)

限购放松无望 2012年长春楼市限购令继续执行

购房者必看!中国房地产谎言背后畸形楼市

明年还贷压力大 长春房奴将为3次加息"买单"

房产向何处去 开发商的利润少了房价也不降?

金正日去世 探密朝鲜干部的超奢华住房(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